GeForce RTX 4090 在零售清单中展示了一款老式鼓风机式冷却器

导读 NVIDIA GeForce RTX 4090的发布催生了一些我们所见过的最强大但又庞大的显卡。然而,早在 11 月,我们就看到一家中国显卡制造商展示了

NVIDIA GeForce RTX 4090的发布催生了一些我们所见过的最强大但又庞大的显卡。然而,早在 11 月,我们就看到一家中国显卡制造商展示了带有鼓风机式冷却器的 RTX 4090 渲染图和 NVIDIA 参考规格。现在,看起来像是该产品运输版本的照片已经通过中国零售渠道出现。换句话说,带有鼓风机式冷却器的 RTX 4090 不仅仅是想象、草拟或理论化的——它已经生产出来了。在我们的顶部图片中,您可以看到有人拿着这些 RTX 4090 风扇显卡之一,在左下角,您可以看到它是整个托盘负载中的一个,准备发货。

这些新的真实世界图像来自中国在线市场 Goofish。各种照片角度显示了鼓风机卡的正面、顶部和背面,还有 PCB 底面的图像。在一些图像中,您可以看到已应用塑料薄膜以防止冷却组件在运输过程中刮擦。这些图像与我们之前看到的渲染图一致,据说这些渲染图来自中国曼里的一位内部人士。然而,VideoCardz 报告说,在此期间,Manli 已经联系了它。它否认与渲染有任何关联,因此也不太可能是这些真实世界产品的来源。任何新产品照片中都没有明显的品牌名称。NVIDIA 被怀疑阻止 AIB 合作伙伴零售RTX 3090 风扇- 风格的设计,所以也许这就是 Manli 否认参与并且我们在这些产品上看不到名字的原因。

曼利 geforce rtx 4090 风扇冷却器功率

我们在图片中可以看到的东西包括一个双槽 GPU、一个配备风扇的风扇罩和一个 16 针 ( 12VHPWR ) 电源连接器。据说该产品附带一个捆绑的 3x-8 针电源连接器适配器(不是 4x)。这绝对不是针对寻求超频 GPU 并因此需要更多功率的观众。根据VideoCardz的说法,你可以在下面看到独家图片,这张卡也被锁定在 450W TDP 最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