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联发科 Helio G85 SoC 5,000mAh 电池的 Redmi 12C

导读 Redmi 12C 已于 2022 年底前在中国推出。小米子品牌的新款廉价智能手机在中国上市的同一天,该公司开始销售其旗舰产品 Redmi K60 系

Redmi 12C 已于 2022 年底前在中国推出。小米子品牌的新款廉价智能手机在中国上市的同一天,该公司开始销售其旗舰产品 Redmi K60 系列。作为 Redmi 10C 的继任者而亮相的 Redmi 12C 在其引擎盖下装有 MediaTek Helio G85 SoC。该智能手机已推出三种存储选项。预算提供运动的聚碳酸酯主体和塑料框架,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Redmi 12C 价格,可用性

新推出的Redmi 12C廉价智能手机的基本 4GB RAM + 64GB 内部存储型号起价为 699 元人民币(约合 8,400 卢比)。4GB RAM + 128GB 内部存储型号售价 799 元人民币(约合 9,600 卢比),而高端 6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售价为 899 元人民币(约合 10,800 卢比)。

预算产品现在由公司在中国发售,可通过公司的官方销售网站 Mi.com 购买。这款智能手机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暗影黑、海蓝、薄荷绿和薰衣草色(翻译)。

预算入门级的 Redmi 12C 已推出,配备混合双 SIM (Nano) 插槽。该智能手机由八核联发科 Helio G85 SoC 和 Mali-G52 GPU 提供动力。该手机具有 LPDDR4X RAM 和 eMMC 5.1 闪存。Redmi 12C 的存储空间可以通过所有三种内部存储变体的 microSD 卡扩展到 512GB。

这款手机背面有一个方形切口,里面有一个药丸状的单摄像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与摄像头模块相邻的是用于生物识别验证的指纹扫描仪。Redmi 12C 配备了一个由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引导的双摄像头单元,而对于自拍,智能手机在正面采用微小的露珠凹口设计,配备了一个 5 兆像素摄像头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