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的新手机有两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

导读 Tecno Phantom X2 5G 已于周一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于 12 月在沙特阿拉伯首次亮相,现在即将登陆印度市场。Phantom X2 5G 搭载联

Tecno Phantom X2 5G 已于周一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于 12 月在沙特阿拉伯首次亮相,现在即将登陆印度市场。Phantom X2 5G 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SoC,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HiOS 12.0。它采用 6.8 英寸曲面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1,080x2,400 像素。Tecno 的最新款手机还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由支持 OIS 的 64 兆像素主传感器引导

Tecno Phantom X2 5G 价格,可用性

TecnoPhantom X2 5G售价为卢比。印度卢比折扣后为 39,999。零售价 51,999。该手机可在亚马逊上预订,并将于 1 月 9 日开始销售。

Tecno推出了两种颜色的Phantom X2 5G——月光银和星尘灰。

Tecno Phantom X2 5G 规格

Tecno Phantom X2 5G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HiOS 12.0,支持双卡双5G。这款手机采用 6.8 英寸曲面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1,080x2,400 像素。该手机由 4nm 联发科 Dimensity 9000 SoC 和 Mali-G710 MC10 GPU 提供动力。Tecno Phantom X2 5G 还包括 8GB LPDDR5 RAM。

在摄像头部分,Tecno Phantom X2 5G 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支持 OIS 的 f/1.65 64 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f/2.2 13 像素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2 像素第三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是一个 f/2.45 的 32 兆像素射手,安装在显示屏顶部中央的打孔切口中。

该手机在印度提供 256GB 的 UFS3.1 内部存储。连接选项包括 Wi-Fi 2.4G、5G 和 Wi-Fi 6、蓝牙 5.3、GPS、OTG、NFC 和 USB Type-C 端口。该手机还包括接近传感器、指南针、六轴陀螺仪传感器、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三轴加速度计和环境光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