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Ultra的外观以及 2023 年的预期

导读 AppleInsider 可能会从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赚取附属佣金。距iPhone 15 Ultra发布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有关预期的报道已

AppleInsider 可能会从通过我们网站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赚取附属佣金。

距iPhone 15 Ultra发布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有关预期的报道已经纷至沓来。以下是谣言工厂认为即将发生的事情,以及它可能看起来的样子。

关于 iPhone 15 系列的传闻始于 2022 年年中。尽管起步较早,但它们比早期的iPhone 14传闻 要真实得多。

iPhone 14 Pro的代际跳跃比其他机型要宽一些。摄像头得到了全面改进,传感器外壳采用了新的切口,显示屏获得了常亮功能。

不过,Apple 并没有对外观设计做太多改动。Dynamic Island 是一项有趣的软件功能,但除非iPhone相机凸起并排放置, 否则几乎没有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

有传言称 iPhone 15 Pro 将进行一些重大的外部设计改动以及急需的升级。6.7 英寸 iPhone Pro Max 可能被称为“Ultra”,这是本次谣言综述的焦点。

传闻中的 iPhone 15 Ultra 设计

苹果往往会找到自己喜欢的设计并坚持使用数年。当前的平面设计在iPhone 12中首次亮相,虽然一些元素发生了变化,但基本保持不变。

iPhone 15 Ultra 有望通过弯曲底部边缘来迭代此设计。侧面将保持平坦,但连接到背面玻璃的部分将类似于MacBook Pro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