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Watch 100 在 2023 年更新中提供 iPhone 音乐控制

导读 在 2023 年 CES 博览会之前宣布,摩托罗拉的 Moto Watch 100 与 iOS 兼容,并将允许用户管理他们的音乐播放,这是对现在以预算为

在 2023 年 CES 博览会之前宣布,摩托罗拉的 Moto Watch 100 与 iOS 兼容,并将允许用户管理他们的音乐播放,这是对现在以预算为重点的智能手表进行的一系列更新的一部分。

Moto Watch 100 最初于 2021 年 12 月作为一款注重预算的智能手表推出。然而,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之前,品牌被许可方 eBuyNow 宣布的智能手表更新中,这款可穿戴设备将获得许多新功能。

对于 Apple 用户,功能列表包括与iOS和 Android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兼容性,使其能够用于控制音乐播放。

修改后的 Moto Watch 100 将包含高级功能,包括跌倒检测和紧急警报以及心率监测、SPO2 氧饱和度警报和每日更新。

建议将 Moto Watch 100 用作监测弱势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的一种方式,包括那些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独自生活的人。这包括专注于管理老年人健康,通过家庭共享软件执行,以便其他家庭成员可以实时跟踪老年人并与之交流。

Moto Watch 100 配备带铝制表壳和圆形 LCD 屏幕的硅胶表带,具有 6 个模拟和数字表盘,以及带有大字体和易于访问按钮的清晰显示屏。也可以禁用触摸屏元素。

这款手表提供 28 种运动模式、与 Google Fit 和 Strava 的集成以及健身目标,还拥有出色的电池寿命。充电 60 分钟后,手表最多可以使用两周,然后才需要再次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