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将保修期外 iPhone 的电池更换成本提高 20 美元

导读 Apple iPhone 电池将变得更加昂贵。该公司宣布,对于iPhone 14之前的所有型号,iPhone 的电池更换成本将增加 20 美元。这意味着 iPh

Apple iPhone 电池将变得更加昂贵。该公司宣布,对于iPhone 14之前的所有型号,iPhone 的电池更换成本将增加 20 美元。这意味着 iPhone 13 和iPhone 12系列在印度的电池更换成本将在美国增加 20 美元。目前还没有关于 iPhone 在美国以外市场的电池更换成本会贵多少的消息。然而,根据过去的记录,我们可以预期苹果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价。

该公司目前对大多数 iPhone 电池的更换收取 69 美元(约合 5,700 卢比)的费用。从 2023 年 3 月 1 日起,所有没有为其设备购买 AppleCare 或 AppleCare+ 服务的客户都必须多支付 20 美元,以防他们的手机超出保修期并需要更换电池。拥有 AppleCare+ 服务计划且 iPhone 电池容量低于其原始容量 80% 的客户有资格免费更换电池。

该公司还在增加其他产品的电池更换成本。其中包括 Mac 和 iPad。在美国,MacBook Air 的电池更换成本将增加 30 美元,而 MacBook Pro 的电池更换成本将增加 50 美元。最重要的是,需要运费的客户将被收取额外费用。定价也不包括地方税。价格上涨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

目前,iPhone 14 系列的电池更换费用为 99 美元。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提高了新型号的定价,与前几代产品相比,新型号配备了更大的电池。iPhone 14 Plus 在四款机型中配备了最大的电池。它有一个 4325 毫安时的电池。iPhone 14 Pro Max 排在第二位,电池容量为 4323 毫安时。iPhone 14 的电池容量为 3279 毫安时,而 14 Pro 的电池容量为 3200 毫安时。这些用户需要担心他们是否拥有 AppleCare+ 或者他们的手机电池电量是否超过原始容量的 80%。

另一方面,iPhone 13 系列和 iPhone 12 系列每部售价 69美元。iPhone 12 Pro Max / iPhone 13 Pro Max 等大型手机以及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3 mini 等迷你机型的价格相同。目前,iPhone SE 等带有主页按钮的旧机型的电池更换费用为 49 美元。

Apple 尚未确认 2023 年 3 月 1 日之后印度 iPhone 电池更换成本上调的任何细节。该公司可能会很快发布官方公告,前提是印度市场有上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