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先行者265和先行者965在新稳定更新之前收到错误修复

导读 Garmin发布了Forerunner265和Forerunner965的另一个候选版本,这是其两款最新的智能手表。现在推出的测试版4 17可能是Garmin发布Forerunner

Garmin发布了Forerunner265和Forerunner965的另一个候选版本,这是其两款最新的智能手表。现在推出的测试版4.17可能是Garmin发布Forerunner265和Forerunner965的新稳定更新之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

Forerunner265和Forerunner965在上周发布Beta版本4.15之后获得了新的beta版本。回顾一下,Garmin在<>月初推出了这两款智能手表,其中包括AMOLED显示屏和前辈的其他设计调整。从那时起,Garmin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布了两个测试版更新,其中包含广泛的更新日志。

相比之下,Beta版本4.17仅包含两个错误修复。根据Garmin的更新日志,它已经解决了可能导致CIQ表盘崩溃的问题。此外,Beta版本4.17应该可以解决Beta版本4.15中可能损坏课程提示文本的问题。

请注意,Beta版本4.17是继其前身之后的第二个候选版本。因此,Garmin可能很快就会将前者作为新的稳定更新发布,前提是它在公开beta测试期间没有发现任何关键问题。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所有先行者265和先行者965将获得与Beta版本4.17相同的改进,以及Beta版本4.12和4.15的以下其他更改:

为某些表盘数据字段中的概览添加其他快捷方式。

添加对从比赛小部件访问自行车赛事的关联电源指南的支持。

添加了对连接IQ系统6表盘的支持。

添加对在强度活动期间输入十进制权重值的支持。

添加对在课程点Toast上显示课程点名称的支持。

添加对CIQ表盘上剩余电池寿命(以天为单位)字段的支持。

修复了力量锻炼计时器屏幕的布局问题。

修复了导致ConnectIQ表盘在禁用手势的情况下唤醒屏幕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性能条件警报在禁用警报音的情况下播放提示音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热适应的平面折线图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段无法正确结束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睡眠数据和HRV无法在一夜之间计算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设备在设备重置后的初始设置期间不允许选择语言的问题。

修复了在气压计概览上更改绘图时间时可能导致设备重置的问题。

修复了在活动期间平移或缩放地图时可能导致设备重置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表盘上的秒值略微中断的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秒表不发出警报音(即使启用了警报音)的问题。

修复了在“历史记录”中查看时可能导致从其他设备同步的活动无法正确加载的问题。

修复了打高尔夫球时无法正确检测自动射击数据的问题。

修复了在没有课程配置文件的情况下无法使用骑行功能的问题。

修复了在开始体能训练之前无法预览锻炼视频的问题。

修复了虚拟合作伙伴页面上使用的图像被截断的问题。

修复了事件检测可能已关闭但无法在设备上再次打开的问题。

修复了电池电量不足警报可能无法发出提示音或导致振动的问题。

修复了在导航活动期间未正确筛选速度的问题。

修复了跑步动态容器中的步幅或垂直比率数据有时可能丢失或不准确的问题。

修复了日出/日落时间可能不准确的问题。

修复了日历概览可能按计划显示全天事件比正确日期提前一天的问题。

修复了以下问题:设备可能无法路由到已保存的位置,并显示有关缺少可路由道路的错误。

修复了设备可能显示电话连接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平移或缩放时地图方向可能从轨道向上更改为北方向上的问题。

修复了隐私设置错误地影响通知的提示音和振动的问题。

修复了基于时间步数的体能训练的总距离可能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了滑雪和单板滑雪升降机自动暂停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修复了稍后恢复高尔夫活动的问题。

修复了更改布局时数据屏幕布局不刷新的问题。

修复了编辑锻炼菜单在更改间隔后不刷新的问题。

修复了自定义HIIT或力量锻炼期间显示的训练页面布局问题。

修复了地图上的触摸控件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修复了其他小问题。

改进了用于循环每日建议锻炼的措辞。

为即将举行的自行车活动提供锻炼建议。

更新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