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对粮食和营养安全至关重要

导读 发表在《全球粮食安全 》上的一项研究报告称,蔬菜不仅没有开发营养,还没有开发经济效益。这组作者说,通过适当的研究和开发,蔬菜对于确

发表在《全球粮食安全 》上的一项研究报告称,蔬菜不仅没有开发营养,还没有开发经济效益。这组作者说,通过适当的研究和开发,蔬菜对于确保全球粮食安全至关重要。

蔬菜是整体健康所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负担得起的来源,但它们的经济和营养能力尚未完全实现。

研究人员认为,蔬菜可用于保障粮食和营养安全,以及有助于减少发展中国家农村贫困和失业的有希望的经济机会。此外,蔬菜生产是农场多样化战略的重要因素。

作者指出,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蔬菜的经济实力,政府必须在农业生产力(例如更安全的化学农药替代品、改良品种和使用受保护的种植)、高效的收获后管理、食品安全和市场准入方面进行更多投资.

要充分利用蔬菜的营养价值,消费者必须首先了解蔬菜如何促进整体健康。消费者还需要获得负担得起的蔬菜,或者他们可以学习如何自己种植蔬菜。

为了促进蔬菜消费,世界各国领导人必须积极游说将供应方干预和行为改变交流相结合,重点关注定期食用蔬菜对适当营养和健康的重要性。

研究人员补充说,为了充分利用蔬菜的经济和营养能力,政府和捐助者必须首先给予蔬菜比目前更高的优先级。

通过投资于蔬菜的研发,政府最终将能够为小农提供更多的经济机会,并使每个人都能获得更健康的饮食。

研究人员认为,通过为蔬菜种植研究分配更多资源,公众将获得营养丰富的食物和可靠的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