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蔻的健康和美丽

导读 如果您正在考虑扩展您的香料架,您可能需要为小豆蔻预留一个插槽。这种古老的香料在印度南部的森林中野生生长,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以各种方式

如果您正在考虑扩展您的香料架,您可能需要为小豆蔻预留一个插槽。这种古老的香料在印度南部的森林中野生生长,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以各种方式使用。业余和专业厨师都用小豆蔻为他们的菜肴增添甜味和辛辣味,而医生则称赞它对健康的广泛益处。有些人甚至把它和姜黄放在同一个级别——当一种香料被比作现在的超级香料时,你知道它值得关注。

虽然有许多类型的小豆蔻,但更广为人知的品种是绿色小豆蔻和黑色或棕色小豆蔻。可口和芳香,绿色小豆蔻是最容易获得和广泛使用的品种。它也是最昂贵的一种,由于劳动密集型的收获过程和对独特香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其排名仅次于藏红花。大胆的烟熏黑色或棕色小豆蔻与咸味菜肴完美搭配。

小豆蔻的健康和美丽

豆蔻被描述为“营养强国”,这是正确的。每个豆荚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使香料具有惊人的健康益处。豆蔻富含钾、钙和镁,让您的心脏保持强壮和快乐。铜、铁和核黄素的存在也确保了健康血液的顺畅流动。豆蔻是一种富含植物营养素和精油的香料,其作用与抗氧化剂相同,可将自由基和毒素排出体外。豆蔻是一种极好的利尿剂和祛痰剂,因此您可以依靠它来清除体内多余的水分、粘液和其他不必要的废物。

将小豆蔻作为饮食的一部分将使您从其促进肠道的营养中获益。胃痉挛、胃酸倒流、胀气、便秘和腹胀是每天服用小豆蔻可以治疗的一些消化系统疾病。凭借其高膳食纤维含量,这种香料还可以保证规律的大便运动。

从让你感觉良好到让你看起来很棒,小豆蔻就是这一切的香料。将小豆蔻转化为药用奇迹的营养素也将其转化为理想的护肤补充剂。使用小豆蔻可以给你白皙的皮肤、光滑的嘴唇,甚至是营养良好的头皮。如果您有皮肤病,那么您可以使用黑色或棕色小豆蔻来护理它。

如何使用豆蔻

获得每日豆蔻剂量的最简单方法是将其添加到茶中。许多茶已经以豆蔻为原料,但您也可以选择自己制作自家冲泡的柴茶。只需取一些豆蔻豆荚,将它们与黑胡椒粒、肉桂以及您选择的红茶或绿茶混合即可。小豆蔻是一种灵活的香料,可以加入您喜欢的任何菜肴中,因此您无需将其限制为茶添加剂。您可以将豆蔻洒在燕麦片、烘焙食品甚至您最喜欢的咖喱上。

至于在家中存放小豆蔻,最好以豆荚形式进行。一旦种子暴露在空气中,它们往往会很快失去它们的味道和香气。就像其他香料一样,豆蔻豆荚需要保存在密封容器中,并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这样做可以让豆荚保存长达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