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sepalum dulcificum的叶提取物富含甲醇和类黄酮

导读 糖尿病是一种已知的代谢疾病,每年影响全世界数百万人。事实上,每天都有数百万人遭受这种痛苦。尽管它是一种威胁,但有一些方法可以治疗它

糖尿病是一种已知的代谢疾病,每年影响全世界数百万人。事实上,每天都有数百万人遭受这种痛苦。尽管它是一种威胁,但有一些方法可以治疗它。事实上,某些类型的植物具有已知的抗糖尿病特性。现在,一组研究人员通过对患有 2 型糖尿病的实验室大鼠进行实验,设法研究了Synsepalum dulcificum叶提取物的抗糖尿病潜力。

Synsepalum dulcificum是一种已知的植物,据说原产于西非。代替糖和其他加工替代品,它用于将食物的风味自然地修饰为甜味,从而改善整体风味,而不会使食物对人体健康造成更大的危害。

研究人员利用了它的叶子提取物富含甲醇和类黄酮的概念,这对整体健康都很重要。他们在一组随机选择的 Wistar 白化大鼠身上测试了叶子提取物的有效性。

在进行任何实验之前,研究人员将这组大鼠细分为随机分布的七组,总共九个不同的组。

第一组实验室大鼠作为正常对照组,而第 2 组至第 7 组在其饮用水、MSD 和 FSD(分别为Synsepalum dulcificum的甲醇和富含类黄酮的叶提取物)中给予不同水平的果糖。

研究人员注意到实验室大鼠生化参数的变化,他们通过进行某些肝脏测试、肾功能测试和检查它们的脂质谱来做到这一点。除了组织病理学外,他们还研究了脂质过氧化以及抗氧化酶。

研究人员观察到,按照他们的方法规定,连续 21 天每天服用 MSD 和 FSD,显示出观察到的由 2 型糖尿病引起的病理变化有显着改善。

一旦他们完成了他们的实验并分析了他们的研究结果,研究人员得出结论,Synsepalum dulcificum的富含甲醇和类黄酮的叶子提取物确实对它们的抗糖尿病潜力有用,至少就目前实验室大鼠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