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禁食和规划用餐时间有助于避免肥胖和糖尿病

导读 大量新的科学研究表明,通过消化代谢的所有卡路里并不相同,更重要的是,进餐时间以及每餐之间的时间可能是肥胖和肥胖的关键。糖尿病的发病

大量新的科学研究表明,通过消化代谢的所有卡路里并不相同,更重要的是,进餐时间以及每餐之间的时间可能是肥胖和肥胖的关键。糖尿病的发病率。限制热量摄入的哺乳动物和人类在寿命方面表现出依赖食物能量的延长,新的证据表明,规律的进食时间和延长每日禁食时间可能会消除高脂肪饮食对健康的不利影响并预防肥胖。

索尔克生物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在《 细胞代谢》杂志上发表了一项针对小鼠的研究结果。科学家们检查了将食物摄入量限制在每天 8 小时的效果,并将疾病进展与一组类似的老鼠进行了比较,这些老鼠全天可以随心所欲地进食(随意或随意)。所有小鼠消耗相同数量的卡路里和高脂肪含量。该研究旨在确定肥胖和代谢疾病是由高脂肪饮食引起还是由代谢周期中断引起的。

研究人员发现,每天禁食 16 小时可防止体重增加和糖尿病进展

高级研究作者 Satchidananda Panda 博士评论说 :“高脂肪饮食会导致肥胖,这是一个教条,我们应该在清醒时经常进食……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规律的进食时间和每天大量的禁食时间可能对我们的健康有益。” 先前的研究表明,全天定期放牧会增加代谢综合征和相关疾病(包括糖尿病)的发病率,因为血糖水平会长时间保持升高,并且永远不会完全恢复到禁食水平。

为了进行这项研究,研究人员给两组具有相同基因、性别和年龄的小鼠喂食了一种不健康的饮食,其中 60% 的卡路里来自脂肪。一组可以在他们选择的任何时候进食,并且在晚上消耗超过一半的卡路里,同时全天啃食。第二组被限制每天只吃八小时,每天需要 16 小时的迷你禁食。

100 天后,全天随意进食脂肪饮食的小鼠体重增加,并出现高胆固醇、高血糖、肝损伤和运动控制能力下降。每天禁食 16 小时的小鼠体重比随意组低 28%,尽管从相同的脂肪食物中摄取了相同数量的卡路里,但没有表现出对健康的不利影响。研究小组得出结论: “禁食时间很重要。通过限时饮食,你仍然可以抵抗高脂肪饮食的破坏性影响,而且我们在吃健康食品时没有发现限时饮食的任何不利影响。”

营养科学家们很快得出结论,超重、肥胖和慢性疾病的复杂因素比卡路里消耗和常量营养素含量要复杂得多。尝试将 膳食限制 在每天 8 小时,以改善消化激素平衡(瘦素和生长素释放肽),并显着改善与肥胖和代谢疾病相关的生物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