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食物可以排毒你的身体

导读 所以,你已经确定你的身体需要排毒。但是你怎么去做呢?有很多方法,其中一些是不安全的。在我看来,最好和最安全的开始方法是将自然排毒的

所以,你已经确定你的身体需要排毒。但是你怎么去做呢?有很多方法,其中一些是不安全的。在我看来,最好和最安全的开始方法是将自然排毒的食物纳入您的饮食中!没有饥饿,只靠果汁生存,也没有疯狂的指导方针。

有一种食物,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最近一直在研究它,并且不能停止寻找将其纳入饮食的理由,那就是姜黄。姜黄素实际上是活性的药用成分,它有无数不同的用途。

根据一篇题为“36种有助于排毒和清洁整个身体的食物”的文章, 由 Eat Local Grown 发表, “姜黄已被专门研究与它对肝脏的积极影响有关.作为一种高抗氧化香料,姜黄比基于药物的治疗更有效地保护身体和预防疾病,并且没有副作用。

另一种你可能需要多吃的食物是生姜。赫芬顿邮报的一篇题为“排毒食品”的文章说:“通过在饮食中添加生姜,将你的自然排毒过程推向高速运转。它刺激你的新陈代谢,冲走废物。此外,哥伦比亚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多吃生姜可能会控制你的胃口。

最后,也是你应该经常吃的最一般的食物是生蔬菜。我们都试图将蔬菜纳入我们的饮食中,但至少对我来说,生蔬菜的出现非常罕见。“最好榨汁或生吃:洋葱,胡萝卜,朝鲜蓟,芦笋,西兰花,卷心菜,羽衣甘蓝,球芽甘蓝,花椰菜,大蒜,甜菜,姜黄和牛至。这些食物的组合将帮助您的肝脏在清洁过程中清除毒素。这些在天然存在的硫和谷胱甘肽中含量很高。硫有助于肝脏排毒有害化学物质,“全球治疗中心发表的一篇题为”10种排毒身体的食物“的文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