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至油可治疗您的所有疾病

导读 牛至是最受欢迎的草药之一,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美食,尤其是意大利美食。但是你知道牛至油是一种有效的药物,用于治疗实践数百年吗? 牛至油

牛至是最受欢迎的草药之一,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美食,尤其是意大利美食。但是你知道牛至油是一种有效的药物,用于治疗实践数百年吗?

牛至油具有抗病毒,抗菌,抗真菌作用,并具有其他健康益处。牛至油以其减轻疼痛和炎症以及对抗疾病的能力而闻名。它既安全又可靠,是感冒,哮喘等的极好自然疗法。它可以帮助缓解鼻通道,呼吸道和喉咙的症状。许多现代药物在症状以这种方式重叠时无法提供帮助,就像它们经常做的那样,但牛至油能够治愈整个身体。你看,牛至油富含自然界最好的抗组胺药和减充血剂 - 类黄酮,香芹酚和萜烯。它还含有迷迭香酸,研究表明迷迭香酸是一种强大的抗炎剂。

牛至油是一种古老的疗法,现在已知与大多数抗生素一样有效,可以杀死有害细菌并阻止感染。然而,牛至油不会杀死有益细菌,它也可以帮助对抗流感等病毒。这个要放在你的柜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