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维生素的第最坏原因

导读 食物不仅仅是让你饱腹的东西,而且味道很好。它富含 我们身体正常发育和表现所需的维生素。没有 A、C、D、E、K 和 B 族维生素等必需品

食物不仅仅是让你饱腹的东西,而且味道很好。它富含 我们身体正常发育和表现所需的维生素。没有 A、C、D、E、K 和 B 族维生素等必需品,我们就无法正常运作。大多数时候,我们从均衡饮食中获得所需,但某些健康问题,如克罗恩病,会使维生素难以吸收,任何营养不良的人也可能会出现维生素缺乏症。服用维生素来补充可能是有益的。也就是说,服用维生素和吃这个而不是那个是错误的理由!健康与解释的专家交谈。与往常一样,请向医生咨询医疗建议。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不要错过这些“您的肯定标志”.

Bonnie Taub-Dix,RDN,Better Than Dieting的创建者和《吃之前先读一读》一书的作者说:“如果你正在服用某些药物,比如血液稀释剂,那么与某人交谈是很重要的因为补充剂会与您的药物产生有害的相互作用。咨询您的医生或营养师-营养师也可以帮助您确定您对补充剂的需求。

当然,时不时吃我们最喜欢的垃圾食品很棒,但不是经常吃。我们永远不会得到我们需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国家补充和综合医疗中心h 指出,“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 (MVM) 是最常用的膳食补充剂,接近一半的美国成年人服用它们。MVM 不能代替吃对健康饮食很重要的各种食物。食物提供更多比维生素和矿物质。许多食物还含有可以提供健康益处的纤维和其他物质。但是,一些仅从食物中没有获得足够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人,或者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可能会从服用一种或多种食物中受益“在单一营养素补充剂或 MVM 中发现了这些营养素。然而,支持它们在普通人群中用于整体健康或疾病预防的证据仍然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