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在儿童和青少年的身体活动方面得分为 C+

导读 C+——这是 Aotearoa New Zealand 在全球最全面的儿童和青少年身体活动评估中的总分。更令人担忧的是,57 个参与国家的总体平均得分为

C+——这是 Aotearoa New Zealand 在全球最全面的儿童和青少年身体活动评估中的总分。更令人担忧的是,57 个参与国家的总体平均得分为 D。

积极健康儿童全球联盟的全球矩阵 4.0使用十项与身体活动相关的指标对各国的表现进行评分。调查结果与早先的评估一致,表明世界各地的儿童和青少年的运动量不足以促进健康成长和发育。

该报告的作者说,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已经养成了新的习惯,“以应对新常态,这种新常态是由社会接受的以屏幕为中心的室内生活社会引发的,COVID-19 大流行、全球冲突和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恶劣天气加剧了这种情况”。

Aotearoa 的成绩优于全球平均水平,因为我们参加有组织的体育运动和体育活动的比例很高,我们在这方面并列第五 (B-),而整体成绩为 C-。

一项对与体育活动相关的政府举措进行评分的指标将新西兰列为所有国家的首位,部分原因是 Ihi Aotearoa/Sport NZ 制定了国家成果框架,以及 Waka Kotahi于 2020 年初推出的旨在让人们的街道更安全的计划.

主动运输的令人沮丧的 D

尽管有这些投资,奥特罗瓦仍是主动交通 (D) 等级最低的国家之一,只有五个国家表现较差。这与过去十年中主动运输量低和下降的趋势一致。

丹麦和日本以 A- 的成绩在主动交通方面位居榜首,而总体平均成绩为 C-。丹麦注意到他们全面的自行车道网络和他们的政府为实施安全的上学路线所做的不懈努力是他们成功的关键因素。

在 Aotearoa 对儿童、学校和家庭/家庭进行的研究一致表明,我们需要改善交通安全以促进主动交通。全国缺乏连接和安全的自行车基础设施,导致骑车率极低。

在早期的研究中,我们还将安全的道路交叉口确定为优先事项,并呼吁更多信号交叉口和加高斑马线以减缓交通。改善驾驶员行为的举措也很重要——超速、注意力不集中、闯红灯和在人行横道不停车都很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