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路的方式可能会影响未来的关节炎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一个人的行走方式会给臀部和膝盖带来更大的压力,这可能会导致未来的骨关节炎。研究人员说,关键是尽早发现并抓住这些习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一个人的行走方式会给臀部和膝盖带来更大的压力,这可能会导致未来的骨关节炎。研究人员说,关键是尽早发现并抓住这些习惯。

人们在行走时移动的方式和无意识地对某些关节施加压力可能会在未来骨关节炎的发作和进展中发挥作用。

该研究由悉尼大学的研究人员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领导,分析了所有关于人们行走方式之间关系的现有文献,包括他们在运动中加载关节的方式(重量或压力)他们的下肢,以及患骨关节炎或骨关节炎恶化的风险。

他们在行走过程中发现了某些“标记”,这些“标记”与髋部和膝部骨关节炎发生和发展的几率增加有关。

研究结果发表在骨关节炎和软骨杂志上。

“这是第一项证实某些生物力学或人体运动与骨关节炎的发作和恶化有关的研究,”博士说。领导分析的候选人 Nicole D'Souza 女士。

“骨关节炎无法治愈,是澳大利亚残疾和慢性疼痛的主要原因。这项研究的发现意义重大,因为这些风险因素可以在生物力学实验室进行筛查,并且可以通过某些疗法进行修改。”

我们移动的方式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汇集了 23 项研究的数据,汇集了 4000 多人的数据,以检查步行期间涉及的不同类型的关节运动以及与骨关节炎进展的关系。

D'Souza 女士说:“确定在行走过程中要查看哪些标记是一项相当复杂的任务,因为您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点观察到如此多的关节。”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移动和加载关节的方式不仅会影响患有早期至中期骨关节炎的人,还会影响健康的人。

该研究的主要发现之一是步行模式,其中一个人的膝盖在他们迈出一步时略微向外移动并再次向内移动。这被发现与膝盖骨关节炎恶化的几率增加近两倍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