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模型提供了对中风和其他伤害造成的损害的新见解

导读 布法罗大学神经影像学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人脑计算机模型,该模型比现有方法更逼真地模拟了大脑损伤的实际模式。这一新颖的进步代表了两种既

布法罗大学神经影像学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人脑计算机模型,该模型比现有方法更逼真地模拟了大脑损伤的实际模式。这一新颖的进步代表了两种既定方法的结合,以创建一个数字模拟环境,该环境可以通过作为特定神经损伤假设的试验场来帮助中风患者和其他脑损伤患者。

UB 艺术与科学学院心理学助理教授 Christopher McNorgan 说:“这个模型与大脑的功能连接准确相关,能够展示认知障碍的现实模式。”“由于该模型反映了大脑的连接方式,我们可以通过提供洞察力的方式来操纵它,例如,了解患者大脑可能受损的区域。

“最近的这项工作并不能证明我们拥有人脑的数字传真,但研究结果表明该模型的表现方式与大脑的表现方式一致,并且至少表明该模型正在采取在朝着可能有一天创造一个传真的方向发展的财产上。”

这些发现提供了一种识别和理解大脑网络及其功能的强大方法,这可能会带来曾经未实现的发现和理解可能性。

该模型的详细信息及其测试结果发表在NeuroImage杂志上。

解释 McNorgan 的模型首先要了解其设计的两个基本组成部分:功能连接和多元模式分析 (MVPA)。

多年来,传统的基于大脑的模型一直依赖于一般的线性方法。这种方法着眼于大脑中的每个部位以及这些部位对刺激的反应。这种方法用于功能连接的传统研究,这些研究依靠功能磁共振成像 (fMRI) 来探索大脑是如何连接的。线性模型假设两件事之间存在直接关系,例如当灯光闪烁时,大脑的视觉区域或多或少会变得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