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cftech的2022年最佳恐怖游戏

导读 对于那些寻找恐慌的人来说,2022年即使不是致命的一年也是坚实的一年。由于生化危机(ResidentEvil)休假一年(除了REVillage的DLC)和木卫四协

对于那些寻找恐慌的人来说,2022年即使不是致命的一年也是坚实的一年。由于生化危机(ResidentEvil)休假一年(除了REVillage的DLC)和木卫四协议(TheCallistoProtocol)最终有点失败,我们没有获得那么大的、原始的恐怖恐怖片。尽管如此,仍然有很多值得您深入研究的内容,因为顽皮狗推出了经过精心翻拍的《我们最后生还者》第一部分,SupermassiveGames凭借TheQuarry回归大预算,而《消逝的光芒2》提供了另一个有趣的僵尸屠杀游乐场.与此同时,在独立方面,像《玛莎已死》和《轻蔑》这样的游戏将玩家的敏感性推向了极限。为Wccftech的2022年最佳恐怖游戏鼓起勇气……

同样在Wccftech的2022年最佳游戏列表中:射击游戏、格斗游戏、平台游戏、冒险游戏、独立游戏和动作游戏

生化危机游戏并不以其强大的发布后支持而闻名,但值得庆幸的是,Capcom超越了去年的顶级恐怖游戏生化危机村庄。“Winters'Expansion”提供了多种新功能,但其主要内容是新的“ShadowsofRose”故事内容。该DLC以​​EthanWinters麻烦缠身但又强大的少女Rose为中心,以有趣、令人毛骨悚然和意想不到的方式重新混合了REVillage最好的部分(CastleDimitrescu和HouseBeneviento)。当我亲身体验DLC时,我很惊讶自己被抓住并拉回了生化危机村的世界......

“ShadowsofRose是对我们在RE7和REVillage中看到的Winters传奇的一个相对简短但意义非凡的补充。罗斯是一个可爱的角色,谢天谢地,这个故事主要是关于她的性格和成长,而不是任何通常过于复杂的生化危机情节愚蠢。”

DyingLight2StayHuman是发布前一些有关幕后报道的主题,完成的游戏确实感觉有点缝合在一起。也就是说,Techland的跑酷僵尸模式仍然很有趣,他们创造了另一个有趣的开放世界,如果你愿意,它会恶毒地吞噬你的空闲时间。这是我完整评论的最后想法……

“DyingLight2StayHuman是Techland的另一个令人振奋的跑酷和僵尸打击游乐场,尽管有时将它们结合在一起的接缝有点明显。考虑到游戏的故障、轻微的游戏玩法烦恼以及粗略地一分为二的故事和世界,关于幕后问题的报道似乎很有道理。也就是说,这里的基础坚如磐石,而且Techland已经证明他们是有能力的长期建设者,所以我相信《消逝的光芒2》的余烬会及时被点燃。”

玛莎死了

玛莎死了(9)

MarthaisDead已被证明是2022年最具争议性的恐怖游戏之一。游戏缓慢燃烧的心理故事和极端震撼的时刻让一些人反感,但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其他人发现这款游戏令人振奋且令人难忘。Wccftech的RoshKelly是这款游戏的支持者之一,称赞它致力于让玩家真正感到不舒服……

“MarthaisDead是一款充满险恶色彩的游戏。它试图让你不高兴。它试图在你睡觉时抓住那些阴暗的想法。它讲述了一个真正的悲剧故事,并以很少有游戏敢于尝试的承诺和详细的节奏来讲述。但这不是一个舒适的旅程。它也不是一个友好的。如果《亲爱的以斯帖》或《人人狂欢》让你局促不安,《玛莎之死》会让你彻底放弃你的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