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回应RadeonRX7900XTX散热问题要求用户联系支持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一些用户在使用RadeonRX7900XTX显卡时遇到问题,尤其是MBA或参考型号。这些问题主要与显卡过热和热节流以降低时钟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一些用户在使用RadeonRX7900XTX显卡时遇到问题,尤其是MBA或参考型号。这些问题主要与显卡过热和热节流以降低时钟速度有关,导致游戏性能低于预期。

自我们的报告发布以来,已有多名用户在使用AMDRadeonRX7900XTX参考显卡时遇到同样的问题。AMD此前拒绝向面临该问题的用户提供RMA,称该卡达到110C结温是在正常规格范围内,但不正常的是那些高温导致的性能下降。

PowerColor几天前介入帮助购买参考AMDRadeonRX7900XTX显卡的消费者,并要求他们提供有关该卡的数据。现在看来AMD也在听取客户的意见,并就此事向我们提供了以下声明

“我们知道少数用户在使用AMDRadeonRX7900XTX显卡(AMD制造的参考型号)时遇到了意外的热节流问题。遇到AMDRadeonRX7900XTX意外热节流的用户应联系AMD支持。”

Reddit上的另一位用户表示,AMD正在为RadeonRX7900XTX提供退款,而不是更换设备,因为MBA型号很可能数量有限。这也取决于地区,因为有些地区比其他地区获得更多的参考模型。例如,中国获得的参考变体比世界其他地区少得多。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消费者联系客户支持后会出现什么结果,但很高兴看到AMD承认这个问题并帮助面临这个问题的用户。一旦我们获得有关此事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及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