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为iPhone12及以上机型推出iOS16.2更新带来5G支持

导读 Apple已开始推出适用于 iPhone 的 iOS 16 2,以在受支持的智能手机上解锁 5G 连接。这意味着德里、孟买和班加罗尔等主要城市的 iPho

Apple已开始推出适用于 iPhone 的 iOS 16.2,以在受支持的智能手机上解锁 5G 连接。这意味着德里、孟买和班加罗尔等主要城市的 iPhone 用户如果使用 Airtel 和 Reliance Jio 服务,就可以享受 5G 连接。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来检查更新的可用性。请务必确保您的设备有足够的电量来更新至 iOS 16.2。

更新到 iOS 16.2 后,需要在符合条件的 iPhone 机型(iPhone 14、iPhone 13、iPhone SE 3 和 iPhone 12 系列)上手动启用 5G。要在 iPhone 上启用 5G,请前往“设置”>“移动数据”>“移动数据”选项>“语音和数据”>“5G”或“5G 自动”。Apple 警告说,使用 5G 可能会缩短电池寿命,因此用户可能希望选择 5G Auto 选项以节省电池电量。

Airtel 5G 或 5G Plus 在德里、孟买、金奈、班加罗尔、海得拉巴、西里古里、那格浦尔、瓦拉纳西、帕尼帕特、古尔冈、古瓦哈提和巴特那为 Airtel 用户提供。Reliance Jio 5G 在德里-NCR、孟买、加尔各答、瓦拉纳西、金奈、班加罗尔、海得拉巴、浦那、纳特瓦拉和古吉拉特邦(33 个地区)可用。Vi(前身为 Vodafone Idea)尚未在推出其 5G 服务。

Airtel 和 Jio 的客户可以免费测试 5G,因为电信公司尚未宣布 5G 资费。用户可以使用 Airtel 和 Jio 应用程序来了解有关公司免费 5G 服务的更多信息。您还可以阅读我们关于如何在符合条件的圈子中激活Airtel和Jio 5G服务的报道。

最新的 iOS 16.2 更新包括一项限制 AirDrop的新安全功能。更新后,iPhone 将在设置为“所有人”10 分钟后自动将 AirDrop 设置更改为“仅限联系人”。AirDrop 设置是在 iOS 16.1.1 中引入中国的,现在已经扩展到全球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