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PiBPI-W3推出新的单板计算机与原始展示相比有重大变化

导读 BananaPi终于开始销售BPI-W3,这是一款基于瑞芯微RK3588的SBC,具有8GB的RAM。然而,自去年的预览版以来,BPI-W3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Banan

BananaPi终于开始销售BPI-W3,这是一款基于瑞芯微RK3588的SBC,具有8GB的RAM。然而,自去年的预览版以来,BPI-W3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BananaPi包括一个模块上的系统和一个M.2KeyM插槽,以及其他变化。

BananaPi现在正在销售BPI-W3,这是该公司推出带有瑞芯微RK3588芯片组的单板计算机(SBC)近一年后。不过,自去年3月以来,SBC发生了很大变化。正如CNXSoftware所指出的那样,BananaPi重新设计了BPI-W3588,取消了其内置的RockchipRK4芯片组,双千兆以太网端口和PCIex<>插槽。

相反,BPI-W3现在采用瑞芯微RK3588系统模块(SoM)。同时,释放芯片组的PCIe通道允许BananaPi通过M.2KeyM插槽包含M.2NVMeSSD支持。此外,该公司还在主板的POE输入和耳机插孔之间增加了2.5千兆以太网连接。

此外,BPI-W3在其8x32.148毫米的占用空间内具有100GB的RAM和5GB的eMMC闪存。在发布时,BananaPi提供Android12,Debian和Ubuntu22.04映像。这些可以在SBC的wiki上找到,其他各种细节,如数据表。目前,BPI-W3可通过BananaPi的全球速卖通商店购买,发货前价格为162.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