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0种药材你熟悉吗

导读 当我们在我们经常光顾的餐馆甚至在家中的烹饪体验中加入草药时,我们会更加熟悉它们。但多年前,这些草药被我们的祖先认可为治疗不同疾病的

当我们在我们经常光顾的餐馆甚至在家中的烹饪体验中加入草药时,我们会更加熟悉它们。但多年前,这些草药被我们的祖先认可为治疗不同疾病的方法。

百里香—— 这种药草推荐用于呼吸道疾病。其最著名的化合物百里酚因其强大的防腐作用而闻名。

金盏花——金盏花 的花瓣富含类黄酮,这是一种植物代谢物,被认为可通过细胞信号通路和抗氧化作用提供健康益处。

益母草 ——这种草本植物可有效减轻痛经疼痛和纠正闭经。它还以其缓解压力和焦虑的特性而闻名。

紫锥花—— 这些草药带来的一些好处包括抗癌、减轻关节疼痛、刺激血细胞的生长和改善免疫系统。

薰衣草—— 薰衣草含有抗氧化特性,有助于减少炎症。

洋甘菊—— 洋甘菊非常受欢迎,可有效治疗胃部不适。此外,它有助于解决与睡眠、孕吐、皮肤肿胀和其他皮肤问题有关的问题。

蒲公英—— 蒲公英是一种开花植物,以作为肝脏和肾脏的解毒剂而闻名。蒲公英还可以帮助治疗感染、减少肿胀、平衡血糖和改善胰腺功能。

鼠尾草—— 鼠尾草可以消毒疮、治愈溃疡、治疗咳嗽和声音嘶哑。

薄荷—— 薄荷用于缓解消化不良、胃炎、肠绞痛以及胆管、胆囊和胃肠道痉挛等疾病。

牛蒡—— 牛蒡可用于治疗痛风、关节炎、腺体肿胀、口腔溃疡、烧伤、皮肤伤口和痔疮。

圣罗勒—— 这种草本植物也以具有抗真菌和抗菌特性而闻名。

Spilanthes – 这种草药具有抗菌和抗真菌特性,使其成为消毒伤口和治疗癣感染的有效药物。

繁缕—— 繁缕营养价值高,具有收敛、利尿、祛痰、润肠通便和镇痛的特性。

柠檬香膏——柠檬香膏 易于种植,因其抗病毒和放松的特性而广受欢迎。它还可用于治疗胃部不适、清新口气和治疗疮。

奶蓟草—— 它是一种富含维生素 E 和 C 的草本植物。奶蓟草还用于治疗肝脏和胆囊问题。

金缕梅—— 金缕梅含有原花青素、树脂和类黄酮,可促进抗炎剂和缓解痔疮疼痛。

芦荟—— 它被广泛用于治疗伤口和各种皮肤和头发状况。口服,这种药草可以起到泻药的作用。

蓍草 - 它含有一种活性化合物,可作为胰蛋白酶(止血)、收敛剂(使组织收缩)、防腐剂(抑制细菌生长)、伤病剂(帮助组织愈合)、抗炎剂,可能还有麻醉剂。几项研究还表明它对缓解痉挛和流动的月经有好处。

Feverfew - 这种草药可以降低温度,从而降低发烧。它含有一种与阿司匹林作用相似的物质。它通过抑制前列腺素的产生来有效地治疗疼痛。

佛手柑 – 它的精油有助于治疗高烧、肠道蠕虫,甚至疟疾。它也可以用于芳香疗法,并作为神经系统的补品。它的气味可以帮助缓解压力、焦虑、紧张性头痛和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