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葡萄中两种强效营养素可以破坏癌症干细胞

导读 葡萄可能是那里较小的水果之一,但在提供健康益处方面,它们的重量远远超过了它们的重量。从酿造葡萄酒的能力到与其他超级食品相比的便利性

葡萄可能是那里较小的水果之一,但在提供健康益处方面,它们的重量远远超过了它们的重量。从酿造葡萄酒的能力到与其他超级食品相比的便利性和便携性,它们都备受推崇。然而,不满足于止步于此,这种效果超群的水果现在因其破坏癌症干细胞的潜力而成为头条新闻。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测试了葡萄籽提取物和一种在称为白藜芦醇的水果中发现的多酚化合物的作用。根据几乎所有癌症肿瘤都由癌症干细胞驱动的理论,他们检查了 52 只患有结肠癌肿瘤的小鼠。将动物分为三组进行研究,其中一组喂食葡萄化合物的组合。第二组被给予一种可以减少称为舒林酸的肿瘤的抗炎药,而第三组坚持正常饮食并作为对照。

肿瘤减少 50%

在喂食葡萄化合物的小鼠组中,肿瘤数量下降了 50%,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在服用舒林酸的组中看到了类似的下降,但该组出现了胃肠道毒性;那些服用葡萄化合物的人没有。

有趣的是,这两种营养素在单独服用小剂量时对癌症干细胞的抑制作用并不大。相反,研究人员发现,当两者结合时,他们得到了最好的结果。最重要的是,这种组合对健康细胞没有毒性,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成为比化学疗法更安全的癌症治疗的基础。

白藜芦醇存在于葡萄皮和葡萄籽中,您也可以在石榴、蓝莓和蔓越莓等食物中找到它。过去的研究表明,它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并防止某些类型的癌症,如胰腺癌。与此同时,已发现葡萄籽提取物有助于防止蛀牙、杀死白血病细胞并增强大脑健康。

自然有答案

这只是大自然为生活中的一个问题提供答案的最新例子。领导这项研究的瓦纳马拉教授说,植物性饮食为身体提供了可以杀死癌症干细胞的重要化合物,因此他建议人们吃各种五颜六色的蔬菜和水果,以帮助预防结肠癌,促进细菌多样性,并预防慢性病。当然,寻找有机产品很重要,否则你可能弊大于利。

Vanamala 教授指出,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文化通常具有最低的结肠癌发病率,他认为这是因为他们的食物涵盖了所有基础,为人们提供了多种可以针对不同癌症途径的化合物干细胞赖以生存。

希望这些化合物的作用可以在人类身上进行研究,并最终导致一种新的解决方案来预防结肠癌并防止其在幸存者中复发。根据美国癌症协会的估计,今年将有近 100,000 人患上这种疾病,因此来得正是时候。它是女性中第二常见的癌症类型,也是男性中第三常见的癌症。找到一种安全的方法来破坏这些细胞可能会改变对抗癌症的游戏规则。与此同时,何不抓起一把葡萄或一杯红酒,享受白藜芦醇的好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