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如何影响你的心理健康

导读 飓风可能是完全毁灭性的、创伤性的和令人心碎的。这种描述甚至是轻描淡写。据美国精神病学协会称,仅洪水就与高度抑郁、焦虑甚至创伤后应激

飓风可能是完全毁灭性的、创伤性的和令人心碎的。这种描述甚至是轻描淡写。据美国精神病学协会称,仅洪水就与高度抑郁、焦虑甚至创伤后应激障碍有关。严重的天气灾害会摧毁房屋、企业、个人财产和生命。我们联系了Ro 的医学内容与教育总监Mike Bohl 博士,他揭示了像伊恩这样的自然灾害如何对您的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Bohl 博士解释说,当人们知道飓风即将来临时,他们的担忧是可以理解的。通常,他们会担心自己眼前的身体需求,例如他们会在哪里蹲下,是否有足够的食物和水来度过风暴,以及是否需要备用发电机。尽管所有这些问题都非常重要,但对于这些更直接的担忧,飓风可能会如何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可能被搁置一旁。

“研究表明,反复暴露于飓风等极端天气事件与心理健康问题有关,”Bohl 博士说,并补充说,“具体而言,那些经历过飓风的人可能更容易出现焦虑、抑郁和发帖- 创伤性应激障碍(PTSD)。”

处理伊恩飓风等自然灾害的后果可能会让很多人有不同的事情需要处理。飓风会引起人们对流离失所的恐惧、飓风过后必要维修的压力,以及对家庭或亲人的伤害或失去的悲痛。在您自己的社区中感到不安全的脆弱位置,实际上正处于破坏的中心,并且睡眠不足可能会非常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