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的花园制作健康有机土壤的8种方法

导读 许多刚开始的园丁可能只是认为泥土就是泥土,无论你放了什么,只要你给它浇一些水,你的庄稼就会生长。事实是,世界各地的土壤都是不同的。

许多刚开始的园丁可能只是认为泥土就是泥土,无论你放了什么,只要你给它浇一些水,你的庄稼就会生长。事实是,世界各地的土壤都是不同的。仅在美国,土壤就有许多变化 - pH值,酸度,养分,重金属的存在,沙质土壤,粘土等。

因此,如果您计划种植最好的水果和蔬菜,当然是有机的,那么您应该花时间学习如何确保您的土壤有机和健康,以便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最好的赏金。

有许多方法可以确保您的土壤有机地健康,正如园艺专家和著名自然疗法医生安德鲁·威尔博士网站上的客座评论员贾里德·麦金利(Jared R. McKinley)所指出的那样。

“一个成功的有机花园是由园丁导演的戏剧,使用种子,土壤,水,天气和知识来产生赏金。给植物喂食只是生产的一部分。为了实现真正的可持续性和最大的风味和营养,园丁的目标应该是建立一个健康的土壤生态系统,其中植物发挥共生作用,“McKinley写道。

它们没有特定的顺序,它们是:

无伤害:破坏土壤或至少污染土壤的最可靠方法之一是使用化学品。商业杀虫剂、除草剂和化肥弊大于利,从长远来看,它们对作物有害。另外,你不能有机地生长,除非你是有机生长的,所以麦金莱建议使用合成的天然杀虫剂和饲料,在不杀死所有好生物和鼓励更多的致病活性的情况下实现它们的目的。

你的土壤饿了: 可以说,用适当的“食物”喂养土壤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并防止污染物进入)至关重要。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在泥土中引入材料,让好的细菌和真菌生长和茁壮成长,因为这反过来对你的水果和蔬菜有好处。要添加什么?一般来说,不是新鲜的粪便,因为它会燃烧植物。你应该坚持使用海带,鱼乳液和粪便,如蝙蝠粪便,陈年牲畜粪便等。

保持植物健康: 这似乎相当明显,但保持健康的植物并不是自动的。也就是说,你的植物越健康,它们就越有能力抵御疾病、坏细菌和其他破坏。有处理植物病原体的干净方法,它们包括许多有机,安全的肥皂,草药,油和其他杀死或破坏不需要的害虫的化合物。另一种方法是将有用的昆虫引入您的花园,例如祈祷螳螂,瓢虫,花边翅膀和其他为您阻止小动物的工作。

堆肥: 你需要开始堆肥。从几英寸厚的棕色材料层开始,包括叶子,稻草或玉米秆(或所有这些物品),然后是几英寸的绿色材料,如生菜,蔬菜,水果和其他折腾的食物。继续铺设棕色然后绿色的东西,同时扔进一些土壤,直到堆大约三英尺高(为堆肥堆指定一个区域 - 就像建造堆肥区域一样 - 是一个好主意。“如果做得好,”麦金莱说,“一个好的堆肥堆可以成为容纳大量有益微生物的绝佳媒介。他建议也尝试蠕虫堆肥,这有时被称为蚯蚓养殖。“蠕虫铸件是植物和土壤中最好的食物之一,”他写道。

堆肥茶,任何人: 制作堆肥茶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您也可以购买一个简单的家庭套件,该套件不太昂贵,因此您可以自己制作。麦金莱说,有悬浮的堆肥茶,你可以订购并送到你的前门。

教育自己:当你花时间学习所有关于你试图种植的水果,蔬菜,草药和其他食用植物时,你会发现这些知识会带来更好的结果和更好的产量。无论您是为了省钱而种植食物,还是在紧急情况下种植食物,还是仅仅因为您想要在饮食中加入更新鲜的有机食品,您都希望从您的努力中获得最大收益。您还将发现哪些地方可以生长良好,哪些地方不能生长良好,从而帮助您避免种植更适合其他地方的作物。

昆虫并不总是坏的:麦金莱说,使用有益的昆虫 - 许多都可以购买 - 将有助于防止你的花园成为破坏性害虫的觅食地。找出您所在地区和您尝试种植的作物中最常见的害虫,并订购作为其天敌的昆虫。

购买“有机”时要小心:并非每家公司都以“有机”形式销售的所有东西实际上都是有机的。很多时候,所谓的有机化合物掺杂着无机盐,如氮,硫和磷。知道你可以做有机的东西,如鱼乳液;无论你不吃新鲜鱼,把它扔进搅拌机里,加一些水,然后presto-你自己的鱼乳液。至于购买有机园艺产品,请在购买前对公司进行一些研究,以确保您使用的公司在按承诺交付方面享有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