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们发现了乳腺癌细胞的潜在电子语言

导读 新的研究在乳腺癌细胞的膜中发现了可变电压,揭示了它们如何生长和扩散的线索。这项由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癌症研究所领导的研究可以帮助

新的研究在乳腺癌细胞的膜中发现了可变电压,揭示了它们如何生长和扩散的线索。

这项由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癌症研究所领导的研究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癌细胞如何“决定”何时繁殖以及扩散到何处。

当细胞癌变时,它们会发生一系列生物电变化。例如,细胞周围的一层称为细胞膜,它比健康的细胞膜带正电更多。

今天发表在《通讯生物学》上的这项新研究发现,除了膜电压高于健康细胞外,它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波动——乳腺癌细胞的行为很像神经元。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表明癌细胞之间的电通信网络将来可能成为破坏的目标,从而创造出可能的新疗法。

来自帝国理工学院生物工程系的共同主要作者 Amanda Foust 博士说:“当健康细胞发生癌变时,它们所经历的变化可以帮助它们生长和扩散。例如,我们知道某些控制细胞增殖的基因可以关闭,导致不受控制的细胞生长。

“我们还不知道为什么细胞膜的电压会在癌细胞中波动——但我们的发现和技术,在工程师和生物学家的激动人心的合作下,为进一步的工作打开了大门,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癌症信号网络和生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