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提高了 UTI 治疗抗生素选择的准确性

导读 Maccabi Healthcare Services 的医生最近开始使用由 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与 Maccabi 研究与创新中心 KSM

Maccabi Healthcare Services 的医生最近开始使用由 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与 Maccabi 研究与创新中心 KSM (Kahn-Sagol-Maccabi) 共同开发的基于人工智能的预测算法。新算法在决定为患者进行个性化抗生素治疗的过程中为医生提供建议。

Maccabi 选择关注的第一个诊断是尿路感染(UTI)——女性中最常见的细菌感染。大约 30% 的女性在其一生中至少感染过一次,高达 10% 的女性会反复感染。到目前为止,在大多数情况下,一般治疗都是根据临床指南和医学判断进行的。有时,细菌被证明具有抗生素耐药性,导致需要改变治疗计划。

自引入新算法以来,Maccabi 医生已经治疗了数万例病例,随着细菌对处方药产生耐药性,更换抗生素的需求下降了约 35%。这很重要,因为新技术使抗生素选择的准确性大大提高。鉴于 UTI 治疗的这一新进展取得的成功,Maccabi 已开始致力于开发额外的检测系统,以帮助应对其他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个性化治疗的传染病。

它是如何工作的?

自动化系统会根据临床指南和其他标准(例如年龄、性别、怀孕状况、在辅助生活设施中的居住情况以及 UTI 和使用抗生素的个人病史)向医生推荐最适合患者的抗生素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