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肉消费与胰岛素抵抗之间的联系

导读 海法大学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大量食用红肉和加工肉类与非酒精性脂肪肝(NAFLD)和胰岛素抵抗之间存在联系。 早期的研究发

海法大学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大量食用红肉和加工肉类与非酒精性脂肪肝(NAFLD)和胰岛素抵抗之间存在联系。

早期的研究发现,大量食用红肉和加工肉类与 2 型糖尿病有关。此外,长时间在高温下烹制的肉类会形成杂环胺(HCA),对健康有害。

然而,红肉消费与 NAFLD 之间的联系还有待研究。

研究人员想要检查肉类类型和烹饪方法与 NAFLD 和胰岛素抵抗之间的关系。

在这项发表在《肝病学杂志》上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 2013 年至 2015 年期间在以色列一个中心接受结肠镜检查的 1,000 多名年龄在 40 至 70 岁之间的人的数据。

参与者回答了一份关于肉类类型和烹饪方法的问卷。

研究人员将油炸和烧烤确定为不健康的烹饪方法。

他们还计算了参与者的膳食 HCA 摄入量。

结果显示,NAFLD 和胰岛素抵抗在食用相对大量红肉和加工肉类的人群中更为常见。

此外,大量食用以不健康方法烹制的肉类会增加胰岛素抵抗的风险。

此外,HCAs 的高消耗与胰岛素抵抗有关。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大量摄入红肉和加工肉与 NAFLD 和胰岛素抵抗有关,而高 HCA 摄入与胰岛素抵抗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