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镁才可能吸收你的维生素D

导读 根据发表在《美国骨病协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为了 在体内获得足够的维生素 D ,您必须摄入足量的镁。 卢旺达大学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

根据发表在《美国骨病协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为了 在体内获得足够的维生素 D ,您必须摄入足量的镁。

卢旺达大学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 和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展了这项研究,以检验镁在维生素 D 激活和功能中的作用。

研究人员发现,如果没有足够的镁,维生素 D 将无法正常代谢,并且可以在体内保持储存和无活性。他们解释说,镁可以让维生素 D 在体内转化为可用的形式。他们进一步解释说,肝脏和肾脏内的两个阶段过程需要镁,该过程将维生素 D 转化为其生物活性形式 1,24-二羟基维生素 D (1,25[OH]2D)。同样,负责在血液中运输维生素的维生素 D 结合蛋白的活性也依赖于镁。

“镁是维生素 D 合成和激活的重要辅助因子,反过来,它可以增加肠道对镁的吸收并建立前馈循环以维持其体内平衡,”该研究的共同作者 Mohammed Razzaque 说。

他们的发现很重要,因为镁缺乏症的患病率很高。事实上,据估计,大约 75% 的美国人口膳食镁摄入量不足。镁的推荐每日摄入量 (RDA) 为女性每天 310 毫克 (mg),男性每天 420 毫克。然而,在美国,常规饮食中的镁含量仅占 RDA 的一半左右。西方饮食由精制谷物、脂肪、磷酸盐和糖含量高但镁含量低的加工食品组成。

“通过摄入最佳量的镁,人们可能能够降低维生素 D 缺乏症的风险,并减少对维生素 D 补充剂的依赖,”拉扎克建议道。

“人们正在服用维生素 D 补充剂,但不知道它是如何代谢的。没有镁,维生素 D 就不是真正有用或安全的,”Razzaque 补充道。

镁存在于多种食物中,例如杏仁、香蕉、豆类、西兰花、糙米、腰果、蛋黄、鱼油、亚麻籽、绿色蔬菜、牛奶、蘑菇、燕麦片、南瓜子、芝麻等坚果。大豆、葵花籽、甜玉米、豆腐和全谷物。

然而,研究人员称,自 1950 年以来,不同食物的镁含量下降了约 25% 至 80%。这是由于农药和化肥的使用增加,以及去除镁的谷物和油类精炼过程的结果。

缺镁的体征和症状

为了确定您是否有足够的镁,这里列出了一些缺镁的迹象和症状。

睡眠不足——根据研究,镁会增加大脑中的 γ-氨基丁酸 (GABA),这是一种刺激放松和睡眠的神经递质。因此,当镁含量低时,就更难以保持睡眠。

肌肉痉挛——镁与钙一起调节肌肉运动。如果体内钙过多,但镁不足,身体任何部位的肌肉都会出现痉挛,例如腿抽筋、肌肉疼痛、紧绷和全身酸痛。

眼睛抽搐——缺镁最常见的症状之一是眼睛抽搐。这种症状与镁调节肌肉运动的能力有关。

不规则的心跳——镁有助于维持正常的心律。它有时也由医院的医生静脉注射,以降低心房颤动和心律失常的风险。矿物质可以在这方面有所帮助,因为它参与将其他矿物质(包括钙和钾)输送到细胞中。因此,镁缺乏会增加心律不齐,因为它会导致血液中钙等营养物质的水平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