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支持女性服用矿物质补充剂的必要性

导读 如果您的运行时间没有改善,可能是因为微不足道。根据一项新研究,给予一个月特制的矿物质和营养素混合物的女性将她们 3 英里的跑步时间

如果您的运行时间没有改善,可能是因为微不足道。根据一项新研究,给予“一个月特制的矿物质和营养素混合物”的女性将她们 3 英里的跑步时间缩短了近一分钟。

俄亥俄州立大学 的研究人员将服用补充剂的女性与服用安慰剂的对照组的表现进行了比较。在涉及 28 名女性的初步实验中,14 名参与者服用了补充剂。

科学家们发现,研究组中的女性将 3 英里的跑步时间从 26.5 分钟(平均)减少到 25.6 分钟。与研究开始时的 6 英里相比,25 分钟内的固定自行车距离至少增加了 6.5 英里。步数测试中的步数也从 40 步上升了约 44 步。提到的变化是“统计学上显着的”,安慰剂组中没有任何变化。

在第二个后续实验中,研究人员研究了 36 名女性,该实验旨在查看第一个实验的结果是否可以复制并“测试一种较低剂量的营养素”。调查结果显示“运行时间平均减少了 41 秒”。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该大学人类营养学教授罗伯特·迪西尔维斯特罗(Robert DiSilvestro)表示,年轻女性经常存在微量缺陷,这些营养物质会在运动过程中影响细胞功能。他补充说,女性也“往往比男性少吃肉”,而且月经也会影响矿物质流失。

DiSilvestro 目前正在研究一种他计划出售的补充剂,它将根据研究结果和先前的研究制定。虽然佳得乐体育科学研究所 支持这项研究,但该公司不会参与商业化工作。

研究中使用的矿物质包括“铁、铜和锌的形式以及其他两种营养素,肉碱(来自氨基酸)和磷脂酰丝氨酸(由脂肪酸和氨基酸组成)。

DiSilvestro 分享说,他的矿物质含量“通常很低——或者在许多饮食中被认为很低”。肉碱和磷脂酰丝氨酸是细胞功能所必需的,我们生产它们,但它们也可以来自我们食用的食物。

研究参与者是 18 至 30 岁的休闲运动员,他们在六个月内每周定期进行大约两到三个小时的有氧运动。女性也是跑步者。DiSilvestro 解释说,他们之所以选择这组特殊的参与者,是因为他们可以“跑三英里而不会成为一个可怕的负担”。

DiSilvestro 和他的团队比较了参与者在研究开始时的表现和他们在 30 天研究期结束时的表现。由于女性通常不进行这些活动,因此包括固定式自行车和步数测试。这些测试还测量了是否有超越跑步的好处以及参与者“身体更累”的时间。

DiSilvestro 评论说,除了铜之外,男性通常不会轻度缺乏这些营养素。他总结说,看看素食男性是否也会体验到这些好处会很有趣。其他研究人员也可以研究像长跑这样的“潜在研究领域”。

能让你跑得更快的食物

如果您想知道哪些食物可以让您跑得更快,请查看以下列表:

甜菜根——甜菜根富含营养,还含有可能具有“性能提升作用”的硝酸盐。硝酸盐可改善血液流动,并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全身和肌肉的氧气输送。

咖啡——喝“适量的咖啡因”可以帮助提高你的耐力表现。

燕麦——燕麦富含碳水化合物,而且血糖指数低。燕麦还富含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的纤维。

三文鱼——富含欧米茄酸的优质蛋白质来源,三文鱼可以促进心脏健康。鱼还可以帮助“重建和修复撕裂和疲劳的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