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可以作为有益肠道健康的益生元

导读 据《每日邮报》 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声称,喝不含牛奶的茶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并促进肠道健康。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通过在老鼠身上进

据《每日邮报》 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声称,喝不含牛奶的茶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并促进肠道健康。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通过在老鼠身上进行实验,研究了新陈代谢与茶的关系。他们将老鼠分成四组,给每组不同的饮食,包括低脂、高糖;高脂肪、高糖;高脂肪、高糖和绿茶提取物;和高脂肪、高糖和红茶提取物。该研究在四个星期内进行。

在实验快结束时,研究人员对小鼠的体重、大肠中的细菌含量和肝组织中的脂肪沉积进行了评估。

发表在《欧洲营养学杂志》上的研究结果表明,接受绿茶或红茶提取物的小鼠体重减轻与低脂饮食小鼠的体重相似。此外,绿茶和红茶提取物可作为肠道的益生元。服用两种绿茶提取物的小鼠组与肥胖相关的肠道细菌较少,而与瘦体重相关的微生物较多。

令人惊讶的是,研究人员发现了红茶的新健康益处。

“对于红茶爱好者来说,可能有一个新的理由继续喝它,”该研究的作者李兆平说。

服用红茶提取物的老鼠组被发现有一种细菌,可以增强新陈代谢过程。研究人员认为,这是因为红茶的分子很大。结果,这些红茶分子太大而无法被人体吸收,而是留在大肠中。

“众所周知,绿茶多酚比红茶多酚更有效,并且比红茶多酚提供更多的健康益处,因为绿茶化学物质被吸收到血液和组织中,”该研究的主要作者苏珊娜·亨宁说。

“我们的新发现表明,红茶通过肠道微生物组的特定机制,也可能有助于人类身体健康和体重减轻,”亨宁说。

此外,亨宁说,研究结果表明,绿茶和红茶都是益生元,它们是促进有益微生物生长的物质,进而有益于人的健康。

英式早餐茶的其他好处

英式早餐茶是没有添加香草或其他成分的纯红茶。它由茶树植物的叶子制成,是仅次于水的第二大最常饮用的饮料。这种茶已经流行了几个世纪,因为它的味道可以保留很多年。喝红茶对健康有很多好处。

红茶可以让你看起来年轻和健康,可以减轻你的压力。一项研究发现,与喝假茶或安慰剂茶的人相比,喝红茶可以更快地降低压力荷尔蒙皮质醇的水平。

红茶被发现对心血管健康有益。一项研究发现,喝红茶四个星期的人血管功能改善了 50%。这可能是茶中的黄酮类化合物的作用,黄酮类化合物是一种植物化合物,可作为抗氧化剂并防止动脉壁上斑块的形成。

红茶的另一个好处是它被认为是一种抗癌剂。一项研究发现,一种名为茶黄素-3'-单没食子酸 (TF-2) 的红茶化合物可导致结直肠癌细胞自我毁灭,而不会损害正常细胞。

根据研究,还发现这种茶可以增加记忆力、注意力和注意力。这是因为咖啡因和 L-茶氨酸的结合,茶氨酸是一种在茶中发现的氨基酸,可以提高反应时间和记忆力。

最后,它可以降低你的胆固醇水平。一项研究发现,每天五份红茶可使胆固醇水平降低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