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保留牛至油的四个很好的理由

导读 你随身携带一瓶牛至油吗?也许你应该。准备者明白,警惕性不仅在携带可以暂时使用的物品时表现出来, 而且在采取预防措施时也表现出来。牛

你随身携带一瓶牛至油吗?也许你应该。准备者明白,警惕性不仅在携带可以暂时使用的物品时表现出来, 而且在采取预防措施时也表现出来。牛至油就是这样一个例子。这种适度的自然疗法非常有用,显示出奇妙的抗菌特性,使其成为旅行时的理想伴侣。

以下是使用牛至油的四种方法。

如果你的食物中毒了,你可以使用它 - 无论你多么努力,你总是有机会吃腐烂的食物。当您旅行时,这一点尤其明显。可能很难确定您正在经营的餐厅是否遵循适当的食品安全准则。据估计,97%的食物中毒病例是由于食物处理不当而发生的。牛至油可以是一个可以考虑治疗的选择。牛至含有天然抗菌化合物,可杀死常见的食源性病原体。健康专家建议在食物中毒的最初迹象期间定期服用牛至油。建议每天四次,每次约500毫克的剂量。牛至油不仅可以杀死肠道中的有害细菌,还可以减轻食物中毒的严重程度。

你可以用它来避免在飞行时生病 - 任何经常旅行的人都知道,飞行会让你更容易感冒。这种现象已经变得如此普遍,以至于大多数人已经在长途飞行后分配了几天的时间来“恢复”。但事实并非如此。牛至油含有一种叫做香芹酚的活性化合物,可以消除可能导致感冒和流感的细菌。这种油还可以增强整个免疫系统,对抗空气中的病原体。

当你被昆虫叮咬时,你可以使用它 - 牛至油可以作为抗组胺药。局部应用,它可以减少昆虫叮咬引起的发红和肿胀。你可以尝试食用几茶匙,以帮助缓解花粉症和过敏的症状。根据一篇关于 Medium.com 的文章,牛至油显示出作为止痛药的潜力,这可能对某些皮肤刺激有用。

你可以保持肠道健康 - 许多研究正在建立肠道和精神表现之间的联系。这就是为什么你“肠道”保持你的消化系统健康,没有寄生虫。俄勒冈州油可以杀死某些寄生虫,如人胚芽孢子虫,哈特曼尼恩塔米巴和恩多利马纳非。

奖励:您可以将其用作月经辅助工具 - 月经不调的女性通常会经历非常痛苦或不舒服的月经。牛至油可以帮助调节月经,防止痉挛。

制作自己的

牛至油可以很容易地在家制造。一个简单的食谱包括一把牛至叶,要么压碎,要么切碎;葡萄籽,橄榄油或杏仁油;和两个经过消毒的梅森罐。

在深平底锅中烧开水。一旦水开始沸腾,关掉火焰。将牛至叶放入罐中,将您喜欢的油倒在叶子上。将罐子放入热水中,静置几分钟。不过,不要让这超过10分钟!热量促使牛至释放其天然油脂。从锅中取出罐子,放在光线充足的窗台上一到两周。每隔几天定期摇动混合物。两周后,将叶子上的油过滤到另一个梅森罐中。将这种混合物存放在阴凉黑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