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7种现代替代品轻松倾倒乳制品

导读 虽然卫生当局仍然建议人们每天喝三杯牛奶,以提高钙水平和加强骨骼,但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你可能最好完全放弃牛奶和乳制品。 发

虽然卫生当局仍然建议人们每天喝三杯牛奶,以提高钙水平和加强骨骼,但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你可能最好完全放弃牛奶和乳制品。

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与每天喝不到一杯牛奶的人相比,每天喝三杯或更多杯牛奶的人骨骨折并没有减少。此外,喝牛奶最多的人早逝的可能性是其两倍。

虽然这些发现是放弃牛奶的一个很好的理由,但还有其他几个原因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寻求乳制品的替代品。世界上大约75%的人口无法正确处理牛奶产品中的乳糖,导致腹胀,胀气和腹泻。此外,百分之二到三十的儿童对牛奶过敏。最后,随着对污染物(抗生素和激素)的日益关注,以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动物友好的素食主义者或蛋素食者饮食,食用乳制品的人正在减少。

如果你去无乳制品,你将不得不放弃的不仅仅是牛奶。这里有七个很好的选择,可以帮助你前进。

1. 牛奶替代品

那里有各种各样的牛奶替代品,包括杏仁,燕麦,椰子,大米,大麻,腰果和亚麻牛奶。这些无乳制品牛奶替代品的营养成分可能会有很大差异。有些含有钙,维生素D和维生素B12,以模仿普通牛奶的营养成分,而另一些则富含添加的糖,增味剂和防腐剂。确保仔细阅读食品标签,并选择营养成分最多,糖和化学物质最少的食品。

2. 酸奶替代品

酸奶富含肠道友好型细菌,有助于促进身体健康。无乳制品并不意味着您必须错过这些促进肠道的益生菌。如今,许多杂货店提供各种益生菌酸奶,这些酸奶由坚果和种子牛奶制成,这些牛奶用活的活性细菌培养而成。

3. 奶酪替代品

就像普通奶酪一样,你有软的和硬的非乳制品奶酪。如果您是奶油奶酪爱好者,您将很容易找到大豆和坚果基版本,这些版本具有相似的质地和味道。硬质奶酪的制作更具挑战性,但许多公司已经提出了与普通奶酪具有相似质地的无乳制品奶酪替代品。如果您是帕尔马干酪爱好者,营养酵母是一种极好的、富含维生素 B12 的替代品。

4. 黄油替代品

今天可用的黄油替代品要么由植物油制成,要么由椰子制成。根据用途,您还可以选择坚果和种子黄油,如花生,杏仁或腰果黄油。

5. 奶油替代品

如果你喜欢奶油汤和酱汁,或者经常在你的茶或咖啡中加入奶油,那么你很幸运。今天,许多杂货店出售美味的非乳制品替代品,以替代重奶油,鲜奶油和咖啡奶精。(但是,请注意咖啡奶精中使用的部分氢化油。

6. 酸奶油替代品

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大豆酸奶油。如果你想避免大豆产品,你可能需要再看一会儿才能找到酸奶油替代品。如果你找不到任何普通的非乳制品酸奶,在大多数食谱中都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

7. 冰淇淋替代品

随着北半球气温的升高,许多人开始期待清爽的冰淇淋。幸运的是,今天有许多非乳制品冰淇淋替代品。这些包括基于坚果和种子牛奶的冰淇淋和基于水果的冰糕。或者为什么不尝试自己制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