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榨汁之前请确保您学会避免这些错误

导读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将 榨汁 作为一种 控制体重 并确保获得足够的正确营养以使身体像运转良好的机器一样运转的方法的好处。 但是我们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将 榨汁 作为一种 控制体重 并确保获得足够的正确营养以使身体像运转良好的机器一样运转的方法的好处。

但是我们中的很多人都没有接受过正确的榨汁方法教育。如果你做错了,你不仅可能会错过所有的健康益处,而且最终可能会出现胃部不适——甚至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

一种流行的榨汁趋势被称为“绿色榨汁”,它仅仅意味着使用绿色蔬菜和有时其他成分来制作健康、超级营养的果汁混合物。

如果您知道如何正确制备和饮用绿色果汁,其好处可能是惊人的——但有一些重要因素需要牢记。

避免常见的榨汁错误

Vani Hari,更为人所知的是“美食宝贝”,她在她的网站 FoodBabe.com 上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建议,涉及在制作和食用自己的促进健康的绿色果汁食谱时应该学会避免的常见错误。

以下是 Food Babe 最常见的榨汁错误:

吃完其他食物后喝绿汁: 绿汁应始终空腹饮用。否则,您可能会因胃灼热而失去全部益处,因为空腹可以使营养物质通过胃壁完全吸收到血液中。Hari 建议饭后至少等待两个小时,然后再饮用绿色 果汁。您还应该在喝完绿汁后至少等待 20 分钟,然后再吃其他东西。

等太久才喝绿汁: 当你调制你的绿汁时,你应该马上喝。绿汁中所含的有益活性酶 一旦暴露在空气中就会开始降解,并且在食用前放置的时间越长,营养成分就会下降。如果你有一个“慢速”或双齿轮榨汁机,这不是问题,果汁可以储存;但是,果汁应储存在密封容器中,容器装满,并冷藏以保存营养并防止任何细菌有机会生长。如果您使用的是标准榨汁机,请务必在准备后 15 分钟内喝完果汁。

用过多的水果和甜蔬菜制作 绿色果汁:在绿色果汁 中添加一些水果或甜蔬菜(如苹果或胡萝卜)并没有错,但过多的天然糖会使您的胰岛素升高到不健康的水平,也可能导致体重增加。Hari 建议每份只吃一种甜水果或蔬菜。柠檬和酸橙是个例外。

用绿汁代替膳食: 除非你是在禁食果汁,否则绿汁应被视为饮食的补充,而不是膳食的替代品。绿色 榨汁 是帮助您在饮食中获得每日推荐部分蔬菜的好方法,但最好与其他健康的固体食物一起食用。

进食时不要咀嚼: 好吧,实际上尝试“咀嚼”你的绿色汁液可能听起来很有趣,但想法是在吞咽前将汁液在嘴里晃动,这样唾液中的消化酶就可以帮助释放营养进入你的身体。

不清洗榨汁机: 如果你把榨汁机弄脏了,以后清洗起来会困难得多。如果您在制作绿色果汁后赶时间,请将零件浸泡在水中,以便在您使用时更容易清理。

过于频繁地使用特定的蔬菜: 确保 轮换蔬菜,例如羽衣甘蓝、菠菜、芝麻菜和萝卜青菜,以防止草酸含量过高而影响甲状腺,同时保持营养的健康平衡。

改用冰沙: 人们普遍认为,由于纤维含量高,冰沙比果汁更好,但 Hari 建议两者都食用。纤维很好,但榨汁可以更好地吸收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