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你可以用西兰花预防关节炎和癌症

导读 真正了解和关心整体和顺势疗法医学的科学家一直在研究寻找大型制药公司和主流健康疗法的替代品,除了填补企业医学的银行账户外,这些疗法实

真正了解和关心整体和顺势疗法医学的科学家一直在研究寻找大型制药公司和主流健康疗法的替代品,除了填补企业医学的银行账户外,这些疗法实际上什么也做不了。他们的部分研究是研究某些食物 - 特别是那些被认为是“超级食物”的食物 - 是否以及如何对抗一些最普遍和最致命的疾病。

当然,癌症有资格成为一种这样的疾病,而且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一种超级食物,特别是一种十字花科蔬菜西兰花,可以抵抗或阻碍癌细胞的生长。

正如我们过去报道的那样,西兰花 - 以及较小程度上其他十字花科蔬菜,如球芽甘蓝,羽衣甘蓝,卷心菜和花椰菜 - 是一种超级食品,在测试期间始终显示出抗癌的益处。

研究人员已经了解了这种超级食物及其对癌细胞的影响的美好一天 - 以至于他们知道你种植的西兰花的类型以及收获后如何准备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它的抗癌能力。可以肯定的是,需要消耗的西兰花的量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太多了,但好处肯定值得努力大幅增加这种美妙,营养丰富的蔬菜的消费。

也就是说,正如我们在2013年指出的那样,最近西兰花的一种更容易获得的变异已被证明在其抗癌特性方面非常有效,以至于一个小组甚至试图为其申请专利。然而,幸运的是,他们没有成功。

作为额外的好处,西兰花中的相同抗癌化合物似乎也有助于预防或缓解骨关节炎和退行性关节病,仅在美国就有大约2000万人患有这些非常常见,痛苦,虚弱的疾病,其中许多人是年纪较大的美国人,他们正在经历暮年,当时生活质量非常重要。

西兰花中抗癌化合物是萝卜硫素,虽然它不是天然存在于蔬菜中,但萝卜硫素 - 产生萝卜硫素 - 确实天然存在于西兰花中。因此,它是萝卜硫素含量随不同种类的西兰花而变化的,因为索非拉芬的生产依赖于它来释放第2阶段的酶,这些酶可以在允许它们破坏DNA和促进癌症之前中和致癌化学物质的反应形式。

几年前,涉及西兰花产生萝卜硫素及其活性的研究特别关注骨关节炎而不是癌症。英国东英吉利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萝卜硫素阻断了引起炎症的关键酶,这是骨关节炎的根本原因。

该研究发表在《关节炎与风湿病》杂志上,还涉及喂食富含产生萝卜硫素的饮食的小鼠;结果是,喂食这种饮食的小鼠比喂食较少萝卜硫素的小鼠的关节软骨明显少。

2010年的另一项研究 - 实际上是对几项研究的荟萃分析 - 发现癌症发病率的降低与更好的营养直接相关,并特别提到了西兰花产生的萝卜硫素:

据估计,仅通过生活方式和饮食措施就可以预防30-40%的癌症。...摄入亚麻籽,特别是其木酚素部分,以及丰富的水果和蔬菜部分将降低癌症风险。葱和十字花科蔬菜特别有益,西兰花芽是硫生叶最密集的来源。...当根据这里的指南编制饮食时,乳腺癌,结肠直肠癌和前列腺癌可能至少减少60-70%,肺癌甚至减少40-50%,以及其他部位的癌症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