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的第一个症状

导读 梅奥诊所指出,胰腺癌在最可治愈的早期阶段很少被发现。这是因为它通常在扩散到其他器官后才会引起症状。 根据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 超过

梅奥诊所指出,“胰腺癌在最可治愈的早期阶段很少被发现。这是因为它通常在扩散到其他器官后才会引起症状。” 根据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 “超过 80% 的情况下,人们直到胰腺癌侵入附近组织或扩散到其他器官后才会被诊断出患有胰腺癌。总体而言,只有大约 10% 的胰腺癌患者在确诊后 5 年内仍能存活. 但是大约 40% 在癌症扩散到胰腺外之前被诊断出来的人会在 5 年后存活,这凸显了早期发现的重要性。因此,为了增加战胜这种疾病的机会,早期发现是相关的。这种可怕的病?

早期胰腺癌的症状通常很模糊,包括腹部和背部疼痛。胰腺位于腹部深处,肿瘤可能难以被发现。

Nanoknife Treats Pancreatic Cancer

根据梅奥诊所的说法,“胰腺癌始于你的胰腺组织——你腹部的一个器官,位于胃的下部。你的胰腺会释放有助于消化的酶,并产生有助于控制血糖的激素。”

肤色或眼睛轻微变黄可能是胰腺癌的早期症状。“黄疸是由胆红素的积累引起的, 胆红素是肝脏产生的胆汁的一种成分。它也是 胰腺癌的症状。当肿瘤阻塞连接胰腺和肝脏的胆管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胆红素水平升高血液不仅会导致皮肤和眼睛发黄,还会导致皮肤发痒、尿色深、大便呈浅色或粘土色,”胰腺癌行动网络告知。

“胰腺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产生 胰岛素。这种 激素 通过将糖转移到细胞中来控制血液中的糖含量,从而为身体提供能量,”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解释说。该研究所表示,“在某些人中,糖尿病会因为胰腺出现问题而迅速发展,而不是糖尿病长期对胰腺造成损害。这些问题可能包括胰腺的慢性炎症、 囊性纤维化和胰腺癌症。” 因此,请密切注意这些突然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