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时间高强度间歇训练对肥胖人群的影响

导读 据 2019 年的一项民意调查,42% 的人表示他们无法锻炼是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在另一项民意调查中,70% 的人表示他们没有适合他们的例行程

据 2019 年的一项民意调查,42% 的人表示他们无法锻炼是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在另一项民意调查中,70% 的人表示他们没有适合他们的例行程序。另一位报道称,15% 的人对健身房的繁忙程度不满意。

这些是 UNM 运动与运动科学副教授 Fabiano Amorim 和博士生 Gabriella Bellissimo 正在共同努力解决的问题。

“你不希望有时间承诺或财务承诺来锻炼,”阿莫林说。“你可以在没有设备的情况下做这个练习。”

两人于 2020 年开始了一项简单的任务:他们想对短时间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 进行研究,以及它如何影响肥胖人群的心率、氧气水平和胰岛素抵抗。他们最关心的另一个部分是在没有典型设备(如跑步机)的情况下研究这些锻炼。

“我们将针对该人群,因为我们知道早期的微小变化对于改变他们的疾病风险非常有效,”他说。

在校园和阿尔伯克基市的建筑之间,阿莫林和贝利西莫选择了他们在研究中的第三个合作伙伴:楼梯。

“楼梯是一种让人们努力锻炼的方式,尤其是取决于你的步数,”贝利西莫说。“这就像一个最大的锻炼。”

在他们针对目标人群、有糖尿病风险的人之前,他们对自己的协议进行了测试。贝利西莫上下楼梯,每段间隔 15 分钟上下楼梯。她观察了耗氧量、心率和血乳酸水平方面的急性反应。

“我们想要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它有助于表征锻炼的强度,这非常重要,”她说。

当 COVID-19 大流行以更大的强度出现时,他们已经开始在目标年龄和体重范围内确定参与者。

“想象一下,作为一名研究人员,你已经对这些人进行了七、八周的监测,有些人已经接近尾声,然后你不得不告诉他们,就像我们无法完成一样,”阿莫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