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波阅读植入物可以让瘫痪的人拼出1100个单词

导读 美国研究人员周二表示,一名无法说话或打字的瘫痪男子能够使用神经修复装置拼出 1000 多个单词,该装置将他的脑电波翻译成完整的句子。一

美国研究人员周二表示,一名无法说话或打字的瘫痪男子能够使用神经修复装置拼出 1000 多个单词,该装置将他的脑电波翻译成完整的句子。

一项新研究的第一作者、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UCSF) 的肖恩·梅茨格 (Sean Metzger) 说,“一切皆有可能”是该男子最喜欢拼写的短语之一。

去年,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研究小组表明,一种称为脑机接口的大脑植入物可以翻译 50 个非常常见的单词当该男子试图完整说出

在这项新研究中,发表在《自然通讯》杂志上》杂志上的这项新研究中,他们能够模仿语音字母表的 26 个字母默默地解码他。

“所以如果他想说‘猫’,他会说查理-阿尔法-探戈,”梅茨格告诉法新社。

学分: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然后拼写界面使用语言建模来实时处理数据,找出可能的单词或错误。

该研究称,研究人员能够解码超过 1,150 个单词,这些单词代表“自然英语句子中超过 85% 的内容”。

他们模拟这个词汇可以扩展到 9000 多个单词,“这基本上是大多数人一年使用的单词数量,”梅茨格说。

该设备每分钟解码大约 29 个字符,错误率为 6%。结果是每分钟大约七个字。

该男子被称为 BRAVO1,是手臂和语音脑机接口恢复试验的第一位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