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假期期间心脏病发作死亡的可能性更大

导读 随着时间的推移,科学研究表明冬季假期期间心脏事件有所增加,12 月 25 日至 1 月 1 日之间死于心脏病的人数比一年中的任何其他时间

随着时间的推移,科学研究表明冬季假期期间心脏事件有所增加,12 月 25 日至 1 月 1 日之间死于心脏病的人数比一年中的任何其他时间都多。

美国心脏协会是世界领先的专注于所有人心脏和大脑健康的非营利组织,它提供的提示和资源可帮助您和您的家人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假期。

“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假期是一段忙碌且常常充满压力的时间。日常生活被打乱;我们可能倾向于吃得更多,喝得更多,运动和放松更少。我们也可能没有倾听自己的身体或注意警告信号,认为可以等到新年后。所有这些都可能增加心脏病发作的风险每年的这个时候,”Donald Lloyd-Jones 医学博士、SC.M.、FAHA、美国心脏协会志愿主席和 Eileen M. Foell 心脏研究教授、预防医学、内科和儿科学教授说,芝加哥西北大学 Feinberg 医学院预防医学系主任。“对于去年由于 COVID1-19 限制而未能与家人和朋友见面的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更有可能发生。了解这些风险非常重要。采取一些简单的步骤,可以帮助您保持心脏健康,并在新的一年里大肆庆祝。”

以下是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我们建议检查两次的清单):

了解症状并采取行动:心脏病发作的迹象可能因男性和女性而异,尽早发现并拨打 9-1-1 寻求帮助很重要。越早开始治疗,生存和预防心脏损伤的机会就越大。

适度庆祝“这是饮食不健康变化和饮酒量增加的季节。在假期健康饮食并不一定意味着剥夺自己,仍然有一些方法可以聪明地吃东西。寻找你可以做出的小而健康的改变和交换所以你在适度饮食的同时继续保持最佳状态,并且不要忘记注意钠含量。

为地球上的和平和对自己的善意做好计划:在忙碌的假期里抽出时间照顾好自己。减轻来自家庭互动、财务紧张、繁忙的日程安排和每年这个时候的其他压力源(包括旅行)带来的压力。

保持运动:美国心脏协会建议每周至少进行 150 分钟的体育锻炼,而这个数字通常会在节日期间下降。通过保持活跃的方式发挥创意,即使是家庭散步或其他您可以与亲人一起做的有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