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可以帮助你减少卡路里

导读 减肥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根据南澳大利亚大学的最新研究,少量杏仁可以防止体重增加。检查如何在研究杏仁影响食欲时,研究人员发现一

减肥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根据南澳大利亚大学的最新研究,少量杏仁可以防止体重增加。

检查如何在研究杏仁影响食欲时,研究人员发现一份 30-50 克杏仁的零食可以帮助人们减少每天消耗的千焦耳数量。

该研究发表在《欧洲营养学杂志》上,发现食用杏仁的人——与能量当量的碳水化合物零食相反——将他们的能量摄入量降低了 300 千焦耳(其中大部分来自杏仁)垃圾食品)。

UniSA 运动、营养和活动研究联盟 (ARENA) 的 Sharayah Carter 博士表示,该研究为体重管理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超重和肥胖率是一个主要的公共健康问题,通过更好的荷尔蒙反应调节食欲可能是促进体重管理的关键,”卡特博士说。

“我们的研究检查了调节食欲的激素,以及坚果——特别是杏仁——如何有助于控制食欲。”

“我们发现吃杏仁的人的食欲调节激素发生了变化,这些可能导致食物摄入量减少(减少 300kJ)。”

在澳大利亚,三分之二(1250 万)的成年人超重或肥胖。在全球范围内,90 亿成年人超重,其中 6.5 亿人肥胖。

研究发现,吃杏仁的人C肽反应降低47%(可提高胰岛素敏感性,降低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和更高水平的葡萄糖依赖性促胰岛素多肽(高 18%)、胰高血糖素(高 39%)和胰多肽反应(高 44%)。胰高血糖素向大脑发送饱腹感信号,而胰多肽会减缓消化,从而减少食物摄入量,从而促进减肥。

“杏仁富含蛋白质、纤维和不饱和脂肪酸,这可能有助于它们的饱腹感,并有助于解释为什么消耗的卡路里较少。”

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吃杏仁会对人们的能量摄入产生微小的变化,卡特博士说,这可能会产生长期的临床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