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发现澳大利亚年轻人在青少年心理健康支持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导读 调查结果显示,94% 的受访者有帮助朋友度过精神疾病的直接经历,年轻人平均每周花 3 5 小时帮助朋友。此外,近 70% 的人报告说,在困

调查结果显示,94% 的受访者有帮助朋友度过精神疾病的直接经历,年轻人平均每周花 3.5 小时帮助朋友。此外,近 70% 的人报告说,在困难时期,他们最能感受到朋友的支持,而不是父母或心理健康从业者。

这份名为“在那里:年轻人在艰难时期支持他们的朋友”的报告借鉴了一项全国调查和焦点的调查结果,探讨了年轻人如何在困难时期支持他们的朋友,扩大了澳大利亚各地年轻人的声音和经验。

该研究突出了澳大利亚青年正在开展的重要工作,并提供了对青年独特专业知识的洞察,这可以促进资源的开发,这些资源不仅包括友谊,还可以在现有工具的基础上更好地处理支持青年和解决基本问题的服务导致那些艰难时期的贫困,歧视,不确定性等问题。

首席研究员、西悉尼大学文化与社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青年与韧性研究中心副校长研究员本杰明·汉克尔博士说,这些发现意义重大,因为它们强调了澳大利亚年轻人在获得更好的支持方面可以发挥的作用青年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