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肺复苏术拯救的高中篮球运动员帮助赢得冠军

导读 当 17 岁的本·布兰肯霍恩 (Ben Blankenhorn) 在接受救生员培训时获得心肺复苏术认证时,这些课程引起了更多共鸣。就在 10 个月前,

当 17 岁的本·布兰肯霍恩 (Ben Blankenhorn) 在接受救生员培训时获得心肺复苏术认证时,这些课程引起了更多共鸣。

就在 10 个月前,布兰肯霍恩因心肺复苏术而得救。

2017 年 8 月 22 日早上,他大约早上 5 点 30 分醒来,他开车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家附近的圣马科斯高中,并与他的篮球队一起在跑道上进行一些跑步训练热身。

他记得的下一件事是在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醒来,并被告知他在心脏骤停中幸存下来。

他很快得知自己在走向健身房时倒下了。他的队友们尖叫着求救并拨打了 911。一位水球教练听到骚动声跑了过来,看到布兰肯霍恩已经没有了呼吸,于是开始了心肺复苏术。正好跑在跑道上的一个医生也走了过来。医生和教练轮流进行胸外按压,直到紧急医疗服务到达。

医护人员使用自动体外除颤器将Blankenhorn 的心脏电击恢复到节律状态。他们把他带到当地医院,然后用直升机把他送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这样他就可以接受儿科心脏病专家的治疗。

在测试未能确定原因后,这​​名少年接受了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以在他的心脏再次进入危及生命的心律时进行电击。布兰肯霍恩一周后获释,并被勒令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休息。

停机时间很困难。布兰肯霍恩努力思考所发生的事情以及这对他可能意味着什么。

“我不确定这将如何影响我的生活,如果我能再次参加运动,或者我是否会有其他限制,”他说。

八周后,他接受了压力测试。医生允许他继续打篮球。

“我太兴奋了,我打算玩一整天,”他说。

在他第一次篮球训练大约 30 分钟后,他的心脏开始出现不规则的节律。ICD 带来了冲击。

通过研究 ICD 和其他测试记录的数据,医生发现了一个额外的电路,只有在出现快速、加速的心跳或心动过速时才会激活,这使得很难在 EKG 上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