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提取物通过增加脂质代谢而具有抗肥胖作用

导读 来自中国的研究表明,苦瓜(苦瓜)种子中的油提取物有助于减肥。该研究发表在 《营养与中间代谢杂志》上,还研究了苦瓜籽油在恢复脂质摄入和

来自中国的研究表明,苦瓜(苦瓜)种子中的油提取物有助于减肥。该研究发表在 《营养与中间代谢杂志》上,还研究了苦瓜籽油在恢复脂质摄入和新陈代谢平衡方面的潜力。

合肥工业大学和 中国农业科学院的研究人员 使用一种称为超临界萃取的工艺获得了苦瓜籽油。

高效液相色谱 (HPLC) 分析表明,提取物含有 42.60% 的共轭亚麻酸(CLnA、cis9、trans11、trans13-18:3)和 13.7% 的共轭亚油酸(CLA、cis9、trans11-18: 2)。

然后将油提取物用于涉及喂食高脂肪饮食的小鼠的体内实验。将小鼠分成四组,其中三组接受不同量的苦瓜籽油,另一组作为对照组。每组给予以下量:分别为每公斤体重 1 克 (g/kg)、5 g/kg 和 10 g/kg。

三周后,记录小鼠的体重和长度,并收获脂肪囊(肾周)和附睾中的脂肪垫。

根据结果​​,补充了苦瓜籽油的小鼠体重和脂肪组织大小有所减少。

研究人员推断,苦瓜籽油具有抗肥胖的特性,可用于调节脂质代谢和瘦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