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禁食和原始人饮食有助于促进减肥和改善整体健康

导读 多年来,许多饮食已经出现,承诺帮助你减肥,变得更健康。研究现在指出了三种最有效的饮食:间歇性禁食,地中海饮食和古饮食。这项研究由新

多年来,许多饮食已经出现,承诺帮助你减肥,变得更健康。研究现在指出了三种最有效的饮食:间歇性禁食,地中海饮食和古饮食。

这项研究由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研究了遵循这三种饮食的超重成年人的减肥和健康益处。

该研究旨在研究这三种饮食在“现实世界”环境中的有效性。这涉及让参与者自我选择他们遵循的饮食,而无需营养师提供持续的支持。参与者也被允许在他们想要的时候退出他们的饮食。

根据共同主要作者Melyssa Roy博士的说法,该研究表明,对于某些人来说,所有三种饮食都可以是“健康,有益的饮食方式”,支持没有任何单一的“正确”饮食。每个都有自己的优点,如下所示。

间歇性禁食

间歇性禁食是一种“饮食”,它关心的是你什么时候吃,而不是你吃什么。它涉及禁食和进食g的交替循环。最流行的方法之一是让你每天禁食16个小时,同时在剩下的八个小时里被允许进食。

大多数研究参与者 - 约54% - 选择尝试间歇性禁食饮食。科学家们发现,12个月后,这些参与者平均体重减轻了4.0公斤(8.8磅)。

此外,研究人员发现,那些禁食饮食的人表现出收缩压降低。这与其他研究表明禁食可以改善心脏健康是一致的。

地中海饮食

地中海饮食融合了地中海沿岸国家(包括希腊,意大利,法国南部和西班牙)人们的传统饮食习惯。虽然它所包含的内容可能因国家和地区而异,但它通常富含蔬菜,水果,豆类,坚果,豆类,谷物,谷物,鱼类以及橄榄油等不饱和脂肪。

在研究中的三种饮食中,研究人员发现地中海饮食是最容易坚持的。他们发现参与者能够“比禁食和原始饮食更严格地遵循饮食指南”。研究结束后,参与者也更有可能坚持下去。

那些选择地中海饮食的人在12个月后平均减掉了2.8公斤(6.2磅)。与禁食一样,参与者也表现出收缩压降低。参与者还表现出血糖降低。

原始人饮食

原始人饮食基于只吃那些早期人类在数百万年前首次漫游地球时吃的食物的概念。在实践中,这意味着吃一种旨在消除高脂肪和加工食品的饮食,同时增加水果和蔬菜以及瘦肉蛋白。

研究人员发现,原始人饮食是最难坚持的。只有35%的选择者在一年后继续遵循它,而地中海地区为57%,间歇性禁食为54%。尽管研究人员使用了一种改良的饮食版本,允许一些乳制品以及每天食用豆类和谷物食品 - 通常被排除在原始人饮食之外的食物。

那些接受原始人饮食的人在12个月后减掉了1.8公斤(4磅),这是三种饮食中最少的。与此同时,那些从事这种饮食的人消耗了更少的碳水化合物和超加工食品,后者与健康风险有关。

研究人员指出,无论12岁时仍然遵循饮食习惯的参与者,无论他们的饮食如何,体重减轻最多。这凸显了选择和遵循在现实世界条件下可持续的饮食的重要性。

饮食是一种可以用来减肥和改善健康的方法。但是,正如研究表明的那样,能够选择一个可以轻松跟踪很长时间的人非常重要。无论你选择什么饮食,都要确保你可以保持它,这样你就可以长期获得它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