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效的消除痴呆症的最佳技巧

导读 痴呆症是一种疾病,会导致推理、思考、记忆和决策等认知功能丧失,从而影响到一个人的日常生活。虽然这种情况主要影响老年人群,但这不是老

痴呆症是一种疾病,会导致推理、思考、记忆和决策等认知功能丧失,从而影响到一个人的日常生活。虽然这种情况主要影响老年人群,但这不是老龄化的正常部分,而且众所周知,年轻人也患有痴呆症,但并不常见。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在至少 65 岁的人群中,2014 年估计有 500 万成年人患有痴呆症,预计到 2060 年将接近 1400 万。” 虽然没有治愈方法,但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您降低风险并吃这个,而不是那个!健康与 弗朗辛瓦斯卡维茨交谈, MS,CCC-SLP, IHNC 记忆健康教练,分享五种方法来帮助减少痴呆症的机会。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Waskavitz 告诉我们,“睡眠不足会对你的健康构成真正的威胁,无论是第二天还是加班。你身体每个系统的活力都需要充足的睡眠才能正常运作。每晚睡觉时,你的身体都会积极地战斗远离疾病。对于你的大脑来说,深度睡眠就像一个洗涤循环,清除随时间积累的碎片或斑块。研究人员认为,这些斑块会导致阿尔茨海默氏症和痴呆症等疾病。睡眠不足会导致更多的斑块积聚,而更少"

根据 Waskavitz 的说法,“要建立一个抗痴呆的大脑,你需要继续建立新的连接。你的认知储备是你的大脑再生和加强神经连接的能力。拥有更大认知储备的人可以更好地免受脑损伤或退化。

建立认知储备的最有效方法是通过大脑训练、新的学习和锻炼。演奏乐器、学习一项新运动或尝试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等活动对降低患痴呆症的风险具有长期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