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你的情绪可以减少患有癌症的机会

导读 日本人称它为神林之国。 在英语中,这个短语的意思是森林浴。当你在树林里安静、不费力地散步时,你就沐浴在森林的自然疗法中。请记住,森

日本人称它为神林之国。 在英语中,这个短语的意思是“森林浴”。当你在树林里安静、不费力地散步时,你就沐浴在森林的自然疗法中。请记住,“森林浴”是悠闲的散步,而不是山地徒步旅行或攀岩,根据 Inc.com,这种行为会产生深远的好处。它可以帮助你“情绪,提高你的大脑功能,减少感染疾病的机会,包括癌症。

沉浸在树林中会产生完整的感官体验;眼睛里充斥着大自然的色彩,温暖的麝香闻到潮湿的泥土的味道,鸟儿,蜜蜂,蟋蟀的歌声,也许还有一条潺潺的小溪。

日本人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大自然的美丽可以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这个概念在1982年开始起飞,甚至创造了一个名为“森林治疗指南”的新工作类别。如果你住的地方是水泥,交通信号灯和匆忙的汽车,你可能会怀疑风吹过一片橡树的好处。但科学指出了森林浴的一些好处。

1. 改善大脑功能

在植物和树木中行走已被证明可以提高注意力并减少疲劳。儿童也受益于ADHD症状的减轻。

2. 改善情绪

当头脑专注於一个特定的问题时,可能很难停止思考它。反刍是这个过程的科学术语,在大脑中是可以测量的。在大自然中行走已被证明比在城市地区行走可以减少更多的反刍。

3. 减轻压力

当压力存在时,您的免疫功能会减弱并导致各种疾病。日本的研究表明,“森林浴可以降低心率,血压和压力荷尔蒙皮质醇。

4. 降低患癌症的机会

根据日本研究人员的说法,杀死癌症的细胞在自然沐浴期间会增强。这些“杀伤细胞”在肿瘤生长之前发现并破坏癌细胞。研究人员将他们的受试者送入森林三天,体验延长的自然沐浴。参与的那些人的杀伤细胞增加了50%。今天,日本官方的森林浴场小径只有在已知该特定森林区域刺激杀手癌细胞的情况下才被标记为shirin-yoku。市民所要做的就是呼吸森林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