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通过脂质补充剂来增加儿童营养吗

导读 一个研究儿童营养的新项目发现,基于脂质的营养补充剂可以改善生长和发育。此外,研究中的儿童铁水平也有所提高。该研究已在南非进行,研究

一个研究儿童营养的新项目发现,基于脂质的营养补充剂可以改善生长和发育。此外,研究中的儿童铁水平也有所提高。该研究已在南非进行,研究结果已提交给2016年10月举行的微量营养素论坛全球会议。研究的重点是贫困率高和儿童营养受到关注的领域。特别是在世界一些地区,包括南非的部分地区,许多儿童患有“发育迟缓”(这意味着他们比同龄人矮小)。这是慢性营养不良的产物。

文章作者:蒂姆·桑德尔

研究是在南非西北部的克鲁克斯多普的朱伯顿进行的。这涉及测试两种少量基于脂质的补充食品补充剂,研究人群由6至12岁的儿童组成。联合国支持的全球改善营养联盟寻求找到改善儿童营养的方法。

该研究是茨瓦卡营养干预的一部分。“茨瓦卡”这个词在塞茨瓦纳语对话中的意思是“混合”。这表明测试补充剂将被混合到家常菜中。该研究由南非西北大学与包括联合利华在内的一些私营部门合作伙伴共同领导。

大约750名儿童参加了测试。然后将儿童分为对照组和测试组。测试组给予基于脂质的营养补充剂。这些儿童定期接受监测,这些测试显示,接受补充剂的人铁水平更好,生长情况有所改善。

补充剂含有植物油,蛋白质,花生酱,奶粉和糖。它们被设计成添加到粥等食物中,并且不会改变添加它们的食物的味道。

在与《数字杂志》的交流中,首席研究员Marius Smuts教授在评论结果时表示:“六个月大后,除了继续母乳喂养外,儿童还需要营养丰富的辅食来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需求。

这位南非学者随后补充说:“在发展中国家的脆弱社区,儿童经常吃营养质量差的谷物粥。结果,它们的营养状况和发育可能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