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路易波士茶 一种富含抗氧化剂的饮料

导读 路易波士茶是一种美味,不含咖啡因的红茶,具有许多健康益处。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含有维生素C和有益抗氧化剂等营养素的饮料,请尝试一下这

路易波士茶是一种美味,不含咖啡因的红茶,具有许多健康益处。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含有维生素C和有益抗氧化剂等营养素的饮料,请尝试一下这种饮料。

什么是路易波士茶?

路易波士茶原产于南非塞德贝格地区的山坡。当地人称它为红灌木或非洲红茶。路易波士茶是用一种叫做阿斯帕拉图斯线虫的灌木叶子制成的。它是一种凉茶,与绿茶或红茶无关。

生的路易波士茶叶子最初是绿色的,在收获后发酵后变成充满活力的红色。这是由于天然存在的酶对所述叶子的氧化。如果你在商店里看到绿色的路易波士茶,那就是未加工的凉茶版本。

路易波士茶的味道略带果味,带有泥土的花香。您可以以散叶形式或茶包形式购买茶叶。

路易波士茶的健康益处

绿色和红色路易波士茶都富含抗氧化剂,绿色版本具有更高的浓度。抗氧化剂可以帮助防止自由基对细胞的损害。

从长远来看,抗氧化剂可以帮助降低患某些疾病的风险,如癌症和心脏病。

您还可以通过饮用富含抗氧化剂的路易波士茶来促进心脏健康。据说喝路易波士茶对血压有有益的影响,因为它抑制血管紧张素转换酶(ACE)。

血管紧张素转换酶通过使血管收缩来间接增加血压。在一项涉及17人的小型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食用路易波士茶在摄入后30至60分钟内抑制ACE活性。

研究还表明,路易波士茶可以帮助改善胆固醇水平。在另一项涉及40名心脏病高风险超重成年人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六杯路易波士茶六周可以降低他们的“坏”LDL胆固醇,同时提高他们的“好”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在健康人群中没有观察到这种效果,但这种益处很重要,因为保持健康的胆固醇水平可以帮助预防不同的心脏病,如心脏病发作和中风。

由于茶不含咖啡因,您可以每天享用几杯,而不会感到紧张或崩溃。即使是儿童或母乳喂养的母亲也可以喝路易波士茶。

路易波士茶也富含维生素C,单宁含量低。单宁是天然存在的化合物,存在于植物中,以及红茶,咖啡和葡萄酒中。它们使某些饮料具有明显的涩味,颜色,有时还有味道。

葡萄酒中的单宁水平通常决定其干燥度。单宁还会抑制身体对铁的吸收。如果您不喜欢苦茶,请改用路易波士茶。

路易波士茶在美国,德国,英国,荷兰和日本很受欢迎。事实上,日本女性喝茶是因为它具有抗衰老和美容功效。

您甚至可以使用温热的路易波士茶作为喷雾或冲洗以刷新脸部并提亮疲惫的眼睛。局部涂抹茶,以帮助治疗痤疮或使头发更健康,更有光泽。

红路易波士茶食谱尝试

茶是热的或冷的牛奶和糖或蜂蜜,如红茶。它也适合搭配一点新鲜的柠檬汁或一些磨碎的新鲜生姜。

路易波士茶是温和的,也可以与其他茶,香料或水果口味混合。

路易波士茶

如果您还没有尝试过路易波士茶,请从经典的路易波士茶开始。

一份的配料:

散叶路易波士茶和细网状浸泡器或茶包

蜂蜜或柠檬汁 (自费)

制备:

如果使用散叶茶,请在茶壶中用细网过滤器将水煮沸。否则,您将需要一个细网状注入器或茶包。

一旦水沸腾,让它冷却几秒钟。

每杯水使用一茶匙路易波士茶,浸泡约五分钟。浸泡的时间越长,您获得的味道就越好。路易波士茶不会变苦,所以长时间浸泡是这种茶的好主意。

加入蜂蜜或柠檬汁,立即饮用,或让茶冷却。

纯路易波士拿铁

使用纯路易波士茶制作美味的路易波士拿铁。

一份的配料:

2 茶匙纯路易波士茶

200毫升牛奶

50毫升水

蜂蜜或枫糖浆

制备:

将水煮沸,将两茶匙纯路易波士茶在沸水中浸泡10分钟。

过滤混合物并将其倒入杯子中。

在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牛奶,搅拌以产生泡沫。

将泡沫牛奶倒入装有浸泡的路易波士茶的杯子中。

加入甜味剂,饮用前搅拌。

路易波士冰茶

尝试制作路易波士冰茶,如果你想要另一种冷和清凉的饮料。

1份的配料:

散叶路易波士茶和细网状浸泡器或茶包

枫糖浆

制备:

按照步骤冲泡一杯热路易波士茶作为拿铁,但增加浸泡时间并添加更多叶子。

过滤混合物,倒入装有冰镇的摇摇杯中。如果您愿意,可以添加枫糖浆。

食用前至少摇晃一分钟。

路易波士香蕉冰沙

由于路易波士茶不含咖啡因,因此它是促进能量的早餐冰沙的完美成分。

1份的配料:

2 茶匙纯路易波士茶

50毫升水

1/2杯牛奶(或纯饮用酸奶)

1 根香蕉,去皮切碎

1/2 个芒果,去皮切碎

蜂蜜 (自费)

制备:

将路易波士茶在刚煮沸的水中浸泡10分钟并过滤。为了缩短您的准备时间,请在前一天晚上泡茶并冷藏。

按以下顺序将所有成分混合在搅拌机中:路易波士茶,芒果,香蕉,蜂蜜和酸奶。

处理 10 到 20 秒即可食用。

喝富含抗氧化剂的路易波士茶原味或制作美味的饮料,如路易波士冰茶或拿铁,以支持您的整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