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立即清除您家中的有毒物质

导读 我们的家应该是一个安全的空间,我们可以在那里放松和舒适,但有些人不知道,毒素实际上潜伏在周围,创造了一个不健康的环境。始终建议您摆

我们的家应该是一个安全的空间,我们可以在那里放松和舒适,但有些人不知道,毒素实际上潜伏在周围,创造了一个不健康的环境。始终建议您摆脱有害物质并为您家中的危险物品排毒并吃这个,而不是那个!健康与分享产品的专家进行了交谈以立即消除以及原因。请继续阅读——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不要错过这些您已经感染 COVID的明确迹象。

Kelly Johnson-Arbor, MD, FACEP, FUHM, FACMT 医学毒理学家和国家首都毒物中心联合医学主任告诉我们,“纽扣电池为我们的汽车钥匙扣、遥控器、手表等提供动力。如今,很难找到不使用纽扣电池的家,因为我们中的许多人都依赖于我们的小型电子产品吞咽纽扣电池会很危险,因为电池中的电流会导致组织损伤和灼伤。6 岁以下的儿童在吞咽纽扣电池后最有可能受到严重伤害,在某些情况下,组织也会受到伤害。损坏可能是致命的。如果您无法将纽扣电池带出家中,因为您需要它们为您的设备供电,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降低与纽扣电池摄入相关的意外伤害的风险。只买真正需要的电池(很多纽扣电池都是单包出售的),不要当着孩子的面换,记住即使没电的电池也会带一些电流,所以把所有的纽扣电池丢到孩子不能去的地方很容易找到它们(例如,不要把它们放在柜台上)。”

即使产品包含链接到产品效力实验室验证的二维码,也可能无法反映您购买的确切产品。买家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