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精子数量正在加速下降

导读 一项大型新研究周二表示,全球男性的精子数量在过去 40 年减半后正在加速下降,呼吁采取行动阻止下降。这项由以色列流行病学家 Hagai L

一项大型新研究周二表示,全球男性的精子数量在过去 40 年减半后正在加速下降,呼吁采取行动阻止下降。

这项由以色列流行病学家 Hagai Levine 领导的研究更新了 2017 年的研究,该研究仅包括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这项新研究包括来自 53 个国家超过 223 项研究的 57,000 多名男性的数据,使其成为有史以来针对该主题进行的最大的荟萃分析。

随着更多的新国家,它证实了 2017 年的发现,即精子数量在过去四十年中减少了一半。

新研究发现,从 1973 年到 2018 年,未知不育男性的精子浓度下降了 51% 以上,从每毫米精液 1.012 亿个精子下降到 4900 万个精子。

“此外,数据表明,这种全球性衰退在 21 世纪将继续加速,”发表在《人类生殖更新》杂志上的研究称。

研究发现,精子数量正以每年约 1.1% 的速度下降。

它补充说,迫切需要更多的行动和研究“以防止进一步破坏男性生殖健康”。

“我们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精子数量并不是影响生育能力的唯一因素——研究中未测量的精子运动速度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较低的 4900 万个精子浓度仍远高于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的“正常”范围——每毫升 1500 万至 2 亿个精子。

没有参与这项研究的苏格兰邓迪大学生殖医学专家莎拉·马丁斯·达席尔瓦表示,研究表明,自 2000 年以来,精子数量的下降速度翻了一番。

“我们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她补充道。

“接触污染、塑料、吸烟、药物和处方药,以及生活方式,如肥胖和不良饮食,都被认为是促成因素,尽管人们对影响知之甚少且定义不明确。”